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对不会失败的保养品相亲法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1:37  《时尚·COSMO》

保养品相亲 非诚勿扰

  保养品相亲 非诚勿扰

  “生无悔,死无惧,不需经济基础,对离异无挫折感,愿先友后婚,非介绍所,无诚勿试。”

  这是电影《征婚启事》一开头女主角所刊登的征婚启事,讽刺的是,即使要求如此之低,在见过各色男人之后,她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Mr. Right。

  我相信如果让每个女人写一份保养品征婚启事,内容一定是“对肌肤安全有效,保湿抗氧化,有美白淡斑功效更佳。不具备上述优点者,非诚勿扰。”看似苛刻,细究起来却一点也不过分,毕竟我们付出投资,自然希望能够得到最大的回报,就好像千挑万选的如意郎君,最后发现只是个山寨版,却也只能悔不当初。是的,大多数女性,不论是刚开始保养的菜鸟,还是有10年保养经验的熟女,都不一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罐产品。而保养品和彩妆又不一样,彩妆只要有经验,开架货也能画出完美妆容。保养品的价位、成分、科技真要细究起来,大概得去修个4 年的化妆品本科文凭。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想做这个保养品相亲选题的原因,希望能用最简单明了的方法和产品推荐,帮助你用最短的时候,最少的投资,找到自己肌肤的Mr. Right。

  绝对不会失败的保养品相亲法则

  ●当你参透世界上没有什么一定是最好的时候,你才会了解什么对你才是最好的。

  ●凡事都有风险,区别只在于程度高低,选择保养品也是这个道理,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只有优点而没有缺点的。

  ●清洁、保湿和防晒是保养最基本的三大功课,任何年龄任何肤质,这三类产品都是必需。

  ●保养这件事,有需要再用,要用就谨慎选择。

  ●对于肌肤抗老来说,不是越贵的保养品越有效,也不是越新奇流行的成分就越有效,舍得花时间做功课才能有回报。

  ●选择保养品要有舍得放下的智慧,不要超龄保养,也不要过度保养。

  ●就算标明“通过过敏性测试”的产品,也并不一定就对所有人安全,如果肌肤容易出状况,在开用新品之前最好在手腕先简单测试一下。

  ●产品名称终究只是一个称呼,保养品的重点应该还是在本质才对,就好像同系列乳液和面霜的差别只在于浓稠度(乳化剂的差别),而成分是基本没有区别的。(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