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SEPHORA中国美妆品质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8:31  新浪女性

  SEPHORA,“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在全球20多个国家的国际化都市中拥有近千家零售门店,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家连锁门店遍及欧洲、北美洲、亚洲及中东市场的化妆品零售商。在全球范围内的SEPHORA店铺,顾客均可在开放和具有现代风格的环境中自由地探寻尝试各式各样高品质的护肤、美容、沐浴、身体护理及护发和香氛产品,尽情感受来自SEPHORA的独家美丽体验。

更多时尚,更多乐趣,更多品牌,更多美丽途径,尽在SEPHORA
更多时尚,更多乐趣,更多品牌,更多美丽途径,尽在SEPHORA

  SEPHORA自2005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加速度“开设其零售门店。短短五年来,SEPHORA已覆盖中国21个城市、拥有77家零售门店;而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SEPHORA在北京前门大街开设了首家专属于中国的旗舰店,成为继巴黎、纽约之后又一个惊艳世界的风向地标。SEPHORA不仅为中国女性带来最潮流的美容体验,更坚持着一贯高品质的原则,所有店内推出的产品均通过官方严格的质量检验,符合国家指定标准。所有中国女性在SEPHORA所得到的体验,不仅仅是自由、卓越、激情,大胆的美丽享受和无穷乐趣,更是世界级品质产品和质量的保证。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诸多蜚声国际的美容品牌之外,SEPHORA的自有品牌SEPHORA丝芙兰,更将原汁原味的法国式美丽带到中国。SEPHORA丝芙兰品牌的产品覆盖彩妆、护肤、工具、沐浴及头发护理各个方面,新奇、可爱的造型,丰富多样的产品,满足着各类爱美人士全方位的美丽需求。所有SEPHORA丝芙兰品牌产品都经过高标准研发技术生产,并接受官方的严格质量检测,以质量为先的首则提供给所有中国消费者最安全、可靠的产品。着实有效的美丽呵护,为您带来无忧的SEPHORA美丽世界。

  此外,SEPHORA在这两年中不断陆续地独家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享誉盛名的化妆品品牌,比如法国知名护肤品牌Caudalie;美国传奇祛皱品牌StriVectin斯佳唯婷;法国高科技美容品牌ESTHEDERM雅诗敦;美国专业SPA护肤品牌Ole Henriksen奥丽哈力逊;法国高端护肤品牌EISENBERG伊诗贝格;以及美国新锐彩妆品牌POP Beauty等等,SEPHORA致力于将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引进中国,满足更多中国女性对美的渴望。

  追逐时尚,捕捉美容讯息,寻求潮流化妆品,争取自己的独有美丽! SEPHORA已然成为最前沿的美容时尚潮流所在。

  更多时尚,更多乐趣,更多品牌,更多美丽途径,尽在SEPHORA!

  SEPHORA 历史长卷

  1969年,法国里摩日市(Limoges),多米尼克-曼多诺先生开设了第一家SEPHORA商店;

  1996年,SEPHORA在巴黎最负盛名的香榭丽舍大街上开设了世界上最大的美容品商店;

  1997年,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收购SEPHORA,并推动其全球化发展;

  1998年以来,SEPHORA在美国的各个名城落户:纽约,洛杉矶、旧金山……;

  2000年,SEPHORA在波兰、捷克、俄罗斯和加拿大开设了自己的门店;

  2005年,SEPHORA在上海著名的商业街淮海路开设了她中国的首家门店。

  2009年11月6日,SEPHORA北京前门旗舰店盛大开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