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天美丽 工作狂的24小时密集护肤宝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7:23  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其实每个姐妹都不想变成工作狂,但是面对日渐增多的压力,要做成功的独立女郎必须保持旺盛的精力哦!生活中要神采飞扬,工作繁忙保持精致面容好起色也不能懈怠。赶紧来分享全天候的密集护肤攻略,再忙碌也时刻美丽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密集式保养为肌肤带来活力
密集式保养为肌肤带来活力

  特别加餐 工作狂的密集保养

  1、密集护理,紧急修护救援:

  连续7~20天使用密集保养品能让受损的肤质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让人惊喜。当肌肤出现严重问题时,最需要的是安内抚外。一方面尽量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肌肤尽快恢复正常;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细胞必需的氧气,带动皮肤新陈代谢,密集式保养品便能够为肌肤提供这些帮助。

  2、拒绝干燥,多用一些保湿面霜:

  压力下的疲倦肌肤总是更加口渴,好像缺水的植物一样需要更多的水分来滋养,才能变得精神起来。所以尽量多用一些保湿面霜,注意,你可在第一层面霜渗透进肌肤后再重复涂抹一层,不必担心质地清爽的保湿霜会阻塞你的毛孔。

  推荐好用单品:

玫琳凯/Mary Kay 清爽保湿凝露

玫琳凯/Mary Kay 清爽保湿凝露

产品规格价位:248元/51g
    产品亮点:为肌肤输送、补充并锁紧所需水分,令肌肤保持长达10小时的水柔滋润。
    网友评论:超级水润,没有一点油腻感。我脸上的红血丝比起上学那会儿好得多了。 >>详细

  3、深层净化,尝试热能面膜:

  好玩的热能面膜能通过采取旋转施力的方法,通过热能深度净化毛孔,令肌肤像洗过蒸气浴一样舒爽,再加上按摩提高热感,使皮肤细胞产生热量,从而将皮脂腺分泌的脂质和角质化皮屑彻底清除掉,完整保留血液循环所生成的热能。它和蒸面的道理类似,带出毛孔深层的污垢,焕发肌肤光彩,特别适合暗沉、触感粗糙的压力肌肤。

防晒+抗氧化很重要
防晒+抗氧化很重要

  7:00晨间保养重点

  1、洁面后,及时涂抹爽肤水

  洁面后皮肤会出现紧绷感和PH值偏碱性,这是由于水分、油脂和天然保湿因子的流失,而爽肤水的作用恰恰是来调整并及时补充水分。 缺乏水分的肌肤要在洗脸后的两分钟之内涂上保湿爽肤水和保湿乳液,这是最佳的补水时机。

  2、保湿面膜,叫醒疲惫肌肤

  不管早上时间有多紧张,敷张补水面膜的工夫应该挤出来。敷过补水面膜的脸,会像喝饱水的叶子一样,透亮有光泽,而且可以明显平缓干纹和细纹。丝质或厚绵布式的面膜具有不透气的特性,能让皮肤尽情吸收滋润与养分,短时间内明显提升肌肤状态。

  3、防晒+抗氧化,出门前的关键步骤

  紫外线对肌肤的氧化伤害最为直接,因此,在选择防晒产品时也尽可能挑选那些防晒同时又能抗氧化的产品,比如在防晒配方中,除了能同时阻挡 UVA/UVB外,另外添加了维他命C、葡萄籽或绿茶萃取物等抗氧化成分的防晒产品。如果在你钟爱的防晒品中没有此类成分,那么就在防晒前先涂抹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精华液或乳液也可以有同等效果。

  推荐好用单品:

兰蔻/LANCOME 柔皙防晒乳SPF50

兰蔻/LANCOME 柔皙防晒乳SPF50

产品规格价位:495元/30ml
    产品亮点:从肌肤表面深入到肌肤细胞DNA的三重防护功效,击退紫外线辐射并抵御空气污染。
    网友评论:很好吸收,不油不腻,而且有保湿效果,特别清爽,是我用过的多种防晒霜中最好用的一款。 >>详细

  掩饰暗沉倦容的彩妆建议:

  * 光感粉底让脸部瞬间光彩:定妆时,试一试含有光线折射粒子的粉底,这种粉底最能修饰倦容。使肌肤散发亮丽光泽,也依旧保持肌肤的透明感。

  * 巧妙掩饰黑眼圈:准备一管质地轻盈的遮瑕膏,用细小的遮瑕毛刷,蘸取适量遮瑕膏,然后轻轻地在黑眼圈最外围的部位画一条线,再用指腹向内推匀开来,最后压上些蜜粉即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