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P分享“未来护肤美容科技三大潮流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09  新浪女性

  近日,美容达人小P受雅芳邀请,与全国各地记者共赴苏州金鸡湖畔,出席了【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活动期间与雅芳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叶靖慧女士和雅芳全球研发副总裁罗小纯博士、主持人李辉还有三位美丽的消费者代表一起讨论了美白、分龄抗老以及彩妆的心得体会。活动后,小P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积极与消费者互动,分享了美容科技前沿资讯和最新潮流,同时揭秘了体验营发布的未来护肤美容科技三大潮流趋势。

小P分享“未来护肤美容科技三大潮流趋势”
小P分享“未来护肤美容科技三大潮流趋势”
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
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

  1. 功效为王,美容科技跨界寻求解决方案

  美容产品的研发势必将进一步运用尖端生物医学科技,来增强美容产品功效,日后消费者在家里就能实现美容院专业级效果。

  2. 定制化科技,满足私人化需求

  未来美容科技会越来越细化地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群体,甚至细化到个体,比如:某某今年25岁,需要保湿+抗衰老+美白+温和彩妆??某一款或几款产品将专为这样特点的皮肤研发。

  3. 未来彩妆更兼护肤双功效、自然成主流

  让彩妆变成护肤的最后一步,未来的彩妆必须兼具护肤效果,才能适应现代人快速的生活节奏。而同时光学原理的应用又会让彩妆和皮肤自然贴合,就像没有化妆一样。

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场景
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场景

  小P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中许多一线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了我很多启发。比如她们困惑美白和保湿是否能兼顾,比如20岁的女性觉得抗老离自己很遥远,再比如大家对彩妆持有的保留态度。我想要一一满足这些需求或解决这些问题,正如这次体验营所提出的,必须得依赖未来美容科技的发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