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容:神奇前额美容术虎年运道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16  上海壹周

  导语:老祖宗的传统告诉我们,相由心生,面相学忽略不得。看面相,首先必看这个人是否“天庭饱满”,而天庭就是我们所说的前额。前额在我们的面部占了1/3的面积,既是决定容颜美丽的因素之一,也可能看出人一生的的运势走向。正值虎年,千万别做个“王”老虎犯冲,《壹周》和你一起分享前额护理的秘密,挽救美丽,改变运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运势在前额

  消灭元凶还你“美人额”

  元凶1:不良生活习惯

  人的皱纹分为两种:表情纹和皱纹。面部没有表情时不出现的皱纹是表情纹,表情纹时间长了就会发展成皱纹,你平时不曾注意到许多自己的表情习惯,都会突然牵动额头的肌肉形成纹路。长期下去,就会深深地刻在你的额头上,即便你不再做这些动作,抬头纹还是一直存在了。

  这些坏习惯要纠正!

  ●惊讶、瞪眼、皱眉……你常常把各种喜怒哀乐不加控制的表现在脸上。

  ●化妆的时候,非直视镜子,常把镜子放在高处,视线往上,容易挑眉。

  ●天天化浓妆,化妆程序繁琐。不得不每日挑着眉画眉毛、眼线、刷睫毛膏……

  ●有撑脸、扶脸和摸额头的习惯动作。

  ●不注意洗脸方式方法,动作重且不按一定顺序洗。(洗脸正确示范:额头和嘴的部分要横向的揉搓,眼睛周围要从内向外一直到眼角,鼻子两侧要竖向,“脸蛋”要从中间到耳都是横向)

  ●你容易心情压抑悲观,或许因为不太自信,胸不挺,头不昂,看人只从眉眼抬高的角度仰视。(尝试多做积极的心理暗示,正视生活中每一处细节。快乐是是要有能力改变皱纹形状的)

  元凶2:生理和老化因素

  抬头纹的出现除了和日常习惯有关之外,还与生理因素有关。P&G日本神户研究院衰老产品研发专家:其实在出现表情纹的时候,就说明你的老化问题已经显现在表面。随着年龄增长,骨骼组织与肌肉群会发生变化,肌肤饱满度的平衡会遭到破坏。如果早期抗老护理做得比较好,纹路和松弛会出现得比较晚。

  持久日常护理是重点!

  ●彻底清洁是第一步

  我们在日常做面部清洁的时候,因为头发的原因发际周围的清洁容易做不到位,因此发际周边也容易长痘痘、黑头,影响发际的轮廓清晰。建议在每天洗脸的时候用浴帽或发带将头发完全束后,以便对发际周边做彻底的清洁。

  ●去角质打造光亮

  定期给前额去角质,让你的前额散发出亮丽的光泽,有利于保养品的吸收,不仅使容颜看上去年轻美丽,而且平添风发意气,喜气洋洋。

  ●美白打造白皙红润

  漂亮的前额当然不能有痘痘、痘印、黑头,也不能晦暗发黄,定期给前额使用美白精华、晚霜和面膜,使我们远离“印堂发黑”,不仅是美丽的象征,也是好运的开启。

  ●除皱打造平整饱满

  虽然不能根除抬头纹,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并且抑制其发展。选购1-2瓶营养防皱乳液(霜)或精华素,产品功效诉求要以下4类为主:加强肌肤的胶原生成、维持肌肤表面的滋润、防止肌肤被紫外线、自由基刺激以及进一步维系肌肤自身修复功能。另外,坚持给前额使用具有紧致功效的面膜,也是打造靓额的重要一步。

  ●按摩带来事半功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事半功倍

  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无论是使用精华还是晚霜,都要加入按摩手法加速吸收;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眉弓向上轻抚,或者从额中以打圈的方式滑向左右,然后轻压太阳穴,20分钟左右即可,坚持如此每天早晚各一次,就能减轻甚至消除纹路。

  ●彩妆最后画龙点睛

  当然,大多数人的前额都不会完美,在化妆之后用白色或淡粉色的提亮粉以大毛刷清扫前额,能瞬间提亮前额的饱满和光泽,同时增加面部的立体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