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M.A.C魅可专业底妆粉饼帖服持久度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8:25  新浪女性

  导语:具有护肤功效的彩妆产品是未来彩妆的一大趋势,冬季的粉饼除了最基本的均匀粉色外,还要经受严苛消费者的保湿度检验,最直观的保湿效果就是粉饼的帖服度以及妆效的持久度的对比!外形小巧能随时补妆,同时帖服脸庞、提亮光泽感又持久遮瑕的产品才能在严寒的冬季被精明的都市女性最终接纳。

  测试方法

  贴服度及光泽度:在模特右脸涂上粉饼,与没有涂粉饼的左脸进行对比,测出粉底的贴服度及光泽度。

  持久度:用化妆棉在涂抹粉底的肌肤上抹擦,通过脱粉程度测试其妆效持久度。

  试用感受:8位体验者分别体验8款产品,得出亲身试用感。

魅可专业底妆粉饼
魅可专业底妆粉饼

  魅可专业底妆粉饼

  价格:¥300/15g

  防晒度:无

  特点:集粉饼与粉底液双重功效,中度致高度的遮盖力,丝绒般质地,可有效吸收多余油脂,便于涂抹,给肌肤亚光的润色效果。

粉扑长度
粉扑长度

  粉扑长度:约4.5cm

模特演示:贴服度+光泽度
模特演示:贴服度+光泽度

  帖服度:★★★★

  光泽度:★★★★

  粉质不够薄,但遮瑕度不错,使用后肌肤呈现立体感。

持久度
持久度

  持久度:★★★★

  粉底持久度中等,能印出许些许粉底。

达人体验:Carmen 理财顾问
达人体验:Carmen 理财顾问

  Carmen 理财顾问

  试用感:“我肤色偏黑,这款粉底的自然质感能帮助我均匀肤色,另外它的洗油效果非常好,妆容不容易脱,面部也变得更立体。”

  总评:★★★★

  有高度调色效果的粉底,遮瑕度很好,洗油效果也非常出色,只是持久度稍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