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0多岁的女明星如何护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00  新浪博客

  导语:女人到了30,年龄就像白雪公主吃下的毒苹果,特别是明星,肌肤的美丽成了头等大事,东田造型吕选明给我们带来了明星靓丽秘诀,也许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明星护肤也有秘诀

  首先在面膜的选择上会挑选能让肌肤紧致又能抗氧化的面膜。例如选择含珍珠的,含人参的,含有胶原蛋白的这种类型的面膜都可以。在敷面膜的时候,再点上香薰,放一些音乐,虽然有些麻烦,但是因为全身心都放松下来,所以皮肤细胞也随着身体的情绪一起放松了,吸收起来会更有效果。

  肌肤需要每天补水:

  对于皮层有些薄,再加上经常化妆,导致皮肤脆弱而且容易敏感,在皮肤变得缺水又脆弱的时候,不妨选择一款爽肤水配合纯净水,比例可根据自己喜好,然后泡纸膜敷面。就是会变得很麻烦,而且要挑对爽肤水,要不然太浪费了。纸膜停在脸上时间5分钟就够了,不能超过15分钟,原理如同平时洗东西太久手上皮肤公皱一样。敷脸一定要躺着敷,否则地心引力会把我们的皮肤向下拉,如果脸上皮肤泡了水向下拉的可能性更大。(产品使用顺序之前说过,现在就不多说了)

  护肤中最重要是补水,只有补水,肌肤才能水当当,清澈而又鲜亮。大多数人还没有意识到补水的重要,尤其在夏天、坐飞机、或在空调房呆着,皮肤如果不补充足量的水分,就会觉得特别干燥粗糙。一定要选用健康的护肤品才能造就健康的肌肤。

  最被明星认可的护肤小技巧:

  敷面膜前先用热毛巾敷脸,再敷面膜,在敷面膜之前,因为要先打开毛孔,然后敷面膜效果会加倍。吸收好,所以这个步骤是保证效果的必要步骤。

  最常被明星选择的面膜类型是排毒面膜:

  面膜是属于密集型护理,除了要吸收足够的营养,更应该让之具备排毒的功效。这个在选择品牌上面有相当大的关系。皮肤出现疲乏,暗沉等和皮肤内藏的毒素过多有极大关系。一般做面膜都是一周一次,每周一次排毒足够了。(东田造型吕选明)

编辑:Mo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