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惊叹!2010最新一季中韩明星大撞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7:50  新浪女性博客

  明星撞衫司空见惯,而谁像谁也似乎并不奇怪,娱乐圈顶着“小XX”的光环出道的明星也不在少数,然而有的跨国明星之间的长相竟也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于是,本博特盘点了那些长相相似的中韩明星。(文/Kyler blog)

  ★张雨绮VS宋慧乔(《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女一号)

  相似度:90%

张雨绮被誉为“中国版宋慧乔”
张雨绮被誉为“中国版宋慧乔”

  这位星女郎刚出道的时候就被誉为中国的宋慧乔,甚至惹上了整容的嫌疑,可见两个人的相似度之高。

  ★刘若英VS玄英(《我的老婆是大佬3》饰妍熙)

  相似度:85%

玄英有着堪比林志玲的娃娃音和惹火的身材
玄英有着堪比林志玲的娃娃音和惹火的身材

  刘若英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而玄英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也许并不熟悉,在韩国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那堪比林志玲的娃娃音和惹火的身材。

  ★俞灏明VS李胜基(《传闻中的七公主》饰黄太子)

  相似度:80%

俞灏明和李胜基都是年轻人的偶像
俞灏明和李胜基都是年轻人的偶像

  两位都是年轻人的偶像,唱歌发唱片,出演大热的青春偶像剧。帅气的外表下,二人最为相像的还是那看着可爱至极的包子脸。

  ★刘晓虎VS金志勋(《请摘星星给我》男一号)

  相似度:75%

风格不同的刘晓虎和金志勋都有大批女粉丝
风格不同的刘晓虎和金志勋都有大批女粉丝

  一个是《丑女无敌》里多情公子的费德南,一个是当红偶像剧里用情至深的男主角。一个搞笑,一个深情,不同的两种风格同时吸引了大批的女粉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