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按摩术打造人见人爱V型脸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53  读者(原创版)

导读:现在医学上流行的瘦脸针固然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但是一不小心就会留下副作用。所以我们还是用肌肤引流按摩术+人气保养品搭配使用的方法最保险哦!


拥有曲线分明、玲珑有致的脸孔是绝大多数女生梦牵魂系的愿望;而娇俏无比、妩媚灵动的尖下巴更是MM们迫不及待想要拥有的。

现在医学上流行的瘦脸针固然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但是一不小心就会留下副作用。所以我们还是用肌肤引流按摩术+人气保养品搭配使用的方法最保险哦!

下面就教你一套脸部按摩手法,保证轻轻松松拥有人见人羡的V型小脸。


耳下——脖子——锁骨——腋下,是淋巴排除废物的循环出口,所以不管是按摩前或者是按摩后,都要以这套“肌肤引流手法”作为开始与结束。

STEP1:温润日常使用的保养品之后,将整个手掌帖服在耳部下方,顺着淋巴自上而下进行肌肤倒流的第一步。


STEP2:以食指与中指的指腹压在锁骨上方,这一步骤需要使用稍强一些的力道来回反复按摩。


STEP3:以第二步骤中同样的手法运用在锁骨下方,力压要按到稍微感觉到疼痛的刺激感。


STEP4:大拇指放在锁骨的尾端,其他四指放在腋下,大拇指来回滑动轻压的方式按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