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简单瑜伽式按摩 轻松拥有3D容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01  时尚网

  导语:皮肤专家发现,将瑜伽能伸展肢体紧实肌肉的概念融入脸部保养,可以起到拉伸肌肉,重塑面部和颈部线条的目的。因此在使用抗老紧肤霜时,配合指腹在下面几个位置以适当的力道按压10~15次,就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排除废物和水分,提升肌肤弹性和紧实度,令脸部轮廓变得精致立体。

瑜伽按摩打造3D容颜
瑜伽按摩打造3D容颜

       1、按摩眼眶肌:分别把两只手的四只手指按在眼睑上,托住双眉,阻止其下移。这样做有助于训练眼睑以及眼角肌肉。
       2、按摩人中:在上唇与鼻尖中间的位置进行轻柔按压,能强化脸部中间区域的支撑系统。
       3、按摩咬肌:按摩脸颊两侧的咬肌,能够抵御日渐松弛的下颌肌肉,重新雕塑颊部和三角肌轮廓。
       4、指压太阳穴:从鼻翼两侧开始,以鼻子为中心,向耳朵的中心以滑动的感觉来慢慢地涂抹开,手心在耳朵前停留。这时,大拇指在耳朵下方的穴位处轻压,同时中指在太阳穴处轻压。
        5、提升全脸:手掌心像把整个脸包裹住的感觉来按压,通过温度和湿度来让肌肤纹理得到调整。通过向上推揉,还能预防脸部的松弛和下垂。成功的关键在于,一边用手掌托住脸颊向上提,一边嘴角也要有意识地上提。这个时候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最里面的牙齿也有上提的感觉。
        好习惯培养立体紧实肌肤
       皮肤结构之所以松垮,是肌肤本身的结构出现了松动。若将基底膜比喻为连接表面与深层肌肤的拉链,当基底膜松动,仿佛拉链的齿缝之间没有密合,说明这道“肌”本防线出现了问题。而造成防线松动的原因很多,压力、夜生活、不当减肥、超时工作、紫外线、环境污染与不良生活习惯等都有关系,因此,除了提早使用抗老保养品外,规划生活方式,均衡饮食、坚持运动、充足睡眠与乐观心情都能帮助筑起坚实的抗老防线,预防肌肤松弛下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