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拉薇有机芦荟精华保湿乳霜 唤醒肌肤活水之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8:51  新浪女性

  导语:德国拉薇Lavera有机芦荟精华保湿乳霜是德国有机护肤品市场的最畅销产品。芦荟精华保湿乳液充分呵护肌肤免受缺水及刺激的损害,温和细腻的乳液质地御寒芦荟啫喱,对肌肤零刺激,带给您轻松愉快的感受。

拉薇有机芦荟精华保湿乳霜
拉薇有机芦荟精华保湿乳霜

  产品中蕴含的最精华成分是珍贵的月见草油。乳木果和海鼠李油,有效帮助肌肤抵御外界有害物质的侵袭。有效位肌肤补充水分,减少皮覅过敏现象。

  月见草油是一种源自于北美洲的草本植物,含丰富维他命E和F,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老化细胞恢复生命力,月见草种子淬炼出来的油脂含有大量的丙种亚麻酸(简称GLA),一种人体必需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在身体中会转成前列腺素,而前列腺素又是身体很多重要机能都不能缺少的荷尔蒙,对人体的健康很重要,但却不能从体外补充,必需依靠身体自行由GLA制造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