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抬头洗发紧致头皮更抗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21  《风尚志》
抬头洗发紧致头皮更抗老 抬头洗发紧致头皮更抗老

  抬头洗发紧致头皮更抗老

  怎么做:在沐浴洗发时,尽量抬头洗头发,不要面部朝下。别小看这个习惯,低头洗发,头皮也容易向下滑动,一两天没事,可天天如此,日积月累面部会变得松弛,甚至法令纹也会加深。

  抗老效果:法令纹会保持在你停止低头洗发的状态。

  加分心机:头皮和面部皮肤是一个整体,头皮健康紧致,脸部松弛就会晚一些慢一些,所以要经常按摩头部,并定期为头皮做保养。

抢救毛孔就是抢时间 抢救毛孔就是抢时间

  抢救毛孔就是抢时间

  怎么做:白天用紧致日霜,晚上用焕肤或紧致毛孔的保养品。如毛孔问题严重,也可选择医学美容,如痘痘肌+毛孔粗大选医学果酸焕肤,毛孔粗大+晦暗选黑脸娃娃。

  抗老效果:毛孔是老化的第一站,所以保卫毛孔,去除里面过多的油脂和废物,会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加分心机:医学美容后,一定要注意防晒,使用SPF30/PA+++的高倍防晒品。

血气通畅来正骨 血气通畅来正骨

  血气通畅来正骨

  怎么做:如果你有肩周炎、颈椎病和腰椎病等不适,不妨试试中医的正骨,正骨是对身体的整体结构进行调整,把骨关节通过独特的手法调整到“正”确的位置,这样神经才不会被压迫,气脉顺畅,气色自然好。

  抗老效果:全身气脉被打通,循环更理想,皮肤自然健康红润。

  加分心机:上海推荐琉璃光中医诊所,北京护国寺中医院的正骨也很出色。

小心带亮粉的彩妆 小心带亮粉的彩妆

  小心带亮粉的彩妆

       怎么做:如果你爱Bling Bling的彩妆,晚上就必须彻底卸妆,洗手后,将卸妆乳涂在脸上,轻揉按摩使其与彩妆充分融合,再用湿润的化妆棉擦去卸妆乳,最后用泡沫洗面奶将脸洗净。

  抗老效果:闪闪的粉末是由钛、锌等金属物质组成的,卸不干净,会令肌肤呼吸困难,洁净的肌肤更通透,也能更好吸收之后的保养品。

  加分心机:一颗亮粉都不能放过,尤其是眼角、发际等地方,要多冲洗几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