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老紧肤缩毛孔 十位美容专家新年美肤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7:52  ELLE中文网

  面子问题 非常重要,不论是保养专家、彩妆大师、人气部落客们,早在前一年岁末就会为自己做好美肌计划表了,为的就是让自己从新的一年一开春就漂亮一整年,爱美的你是否也拟好自己的BEAUTY SCHEDULE了?现在,赶快来瞧瞧这10位达人的美肌计划表,看是否可有样学样,也作为你自己的美肌参考依据!

十位美容专家新年美肤大计 十位美容专家新年美肤大计

  一、美容教主牛尔

  年度美肌目标:改善纹路、均匀肤色、预防老化

  美肌重点:1、改善眼周肌肤已经出现的鱼尾纹、动态纹路。

  2、整体维持肌肤的紧致,防止老化。

  3、针对W区域已经形成的局部色素沉淀,加强淡化,均匀整体肤色。

  4、鼻翼凹洞的修复。

美肤步骤 美肤步骤

  HOW TO GET

  1、每天早晚勤用眼部抗皱精华、抗皱眼霜。如有必要,半年执行一次微量的肉毒杆菌注射。

  2、尽量增加睡眠时间,饮食方面持续增加有机食品的摄取。早晚都擦上具有紧致、抗氧化功效的脸部保养品。

  3、每天早晚加强美白精华、淡斑产品的局部使用。持续加强防晒工作。

  4、持续进行中的飞梭雷射疗程,目前已进行四次,今年预定进行两次。

  5、针对鼻翼凹洞会视状况加强局部雷射磨皮治疗。

  6、尝试日本最新的自体纤维细胞抽取培养、注射的美容术。

  7、依状况随时调整运动方式,今年会尝试瑜伽、个人教练指导等活动。

  8、重视心灵方面,除每季旅游外,每天尝试10分钟左右的冥想时间。

  虽然医美疗程有助美化肌肤,但术后肌肤的呵护更显重要,此时最重要的保养重点就是防护及保湿了,一定要选择润泽性佳且又能增强自己防御力的产品。

彩妆天王Kevin 彩妆天王Kevin

  二、彩妆天王Kevin

  年度美肌目标:生活活力满点、重现健美线条

  美肌重点:1、心情愉悦

  2、养成固定运动习惯

美肤步骤 美肤步骤

  HOW TO GET

  全新的一年,我想要重新调整生活步调,将荒废已久的运动习惯重新拾回,过去我曾经一周上三四天健身房,工作愈来愈忙后,几乎都没再去,因而让自己的身型线条愈来愈模糊,最近许多人问我为何屏幕上看起来好像变瘦了,其实我体重并没有改变,只是肌肉曲线不见了,才会给人较为瘦弱的印象,我的胸肌比起以前整整少了4吋之多,所以,今年我要聘请专业健身教练指导,一周至少上健身房一次,让身体线条更为紧实。但其实健康运动并非只是要美化身型,更重要的是运动可以产生脑吗啡,这种激素会让人放松,心情更愉快,让工作上更容易胜任,肌肤也会变得更年轻,所以今年我的美肌计划就是养成规律运动习惯,让自己不仅健身,心灵也能更轻松,肌肤自然散发光采。

  另外,去年虽然非常忙碌,但收获却超乎我的想象,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我的第一本《裸妆圣经》简体字版本也己在内地上市,目前正积极筹划第二本书,我相信只要保有快乐的心情,就能拥有美丽的肌肤,这些美肌心得也会定期与大家分享。

  运动健身时,别忘了使用具雕塑曲线或具消除脂肪、紧实肌肤的塑身产品,有助让美化身型的保养效果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