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理肤泉清痘净肤系列夏季主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3:20  新浪女性

  导读:粉刺,青春痘,顽固痤疮总在夏日不断滋生,痘痘问题总是困扰着我们的美丽生活。来自法国的医学护肤品牌理肤泉为夏日痘痘肌带来高效速效且安全的清痘净肤系列。

  具良好口碑的抗痘明星产品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乳,含有专利成分LHA辛酰水杨酸,精细的角质融解功效,逐个剥脱角质细胞,有效通畅皮脂腺,更有控油抗菌,细滑肌肤,收缩毛孔的功效。深受青春期受痘痘困扰消费者的喜爱。

图注3 理肤泉清痘净肤系列

  48小时抗痘先锋,理肤泉痘痘清净化修护霜,SOS 痘痘急救护理能手,是第一款针对炎性痘痘的药房护肤产品,其中维生素B3缓解刺激因子,第一时间为痘痘肌肤带去及时的抑痘护理--抑菌因子防止细菌再生;LHA促进细胞更新,令皮肤更光洁。它不仅能够净化并迅速收干痘痘,而且能有效防止疤痕产生。直击痘痘,清除无痕迹!配合同系列理肤泉净肤控油洁面泡沫与理肤泉清痘净肤清爽肤水一起使用,专家级彻底疏通被油脂堵塞毛孔,战痘无痕!

  质地清爽,具易于活性成分,无油配方的痘痘清水油平衡保湿乳携全新油脂定位特控技术,以镇静舒缓肌肤的理肤泉温泉水为基质,只针对油脂分泌过剩的毛囊导管,释放LHA辛酰水杨酸。解决T区泛油光,毛孔粗大,皮肤粘腻,容易脱妆的几大出油肌肤难题。有效疏通毛孔,收敛被油脂栓撑大的毛孔。特有的Zinc Pidolate成分,从根源减少油脂分泌量;维生素CG和维生素E,有效抵御油脂被氧化,预防白头或黑头粉刺的生成;油脂吸收颗粒,中和表皮过剩油脂,使皮肤哑光不泛油;同时其蕴含的理肤泉温泉水:镇静舒缓肌肤,提供安全保护。(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