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夏日眼部保养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6:51  ELLE中文网

  眼睛是人最重要的感官之一,理应好好保养,但如今的都市女性,不仅常常要面对着电脑显示屏,还要长期受到眼部彩妆的侵害,更有不少人要长时间佩戴隐形眼睛,这些生活中各种各样不得已的状况,都会影响到我们眼睛的健康和美丽。那么究竟该如何让眼睛保持透亮,如何让眼周肌肤保持年轻?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选择含有维生素E的眼霜产品 选择含有维生素E的眼霜产品

  1.选择含有维生素E的眼霜产品

  含有维生素E的去黑眼圈产品一般对于去除黑眼圈有更好的疗效,当然,去除黑眼圈是项长期的工作,一定要耐心坚持下来才能起到良好的疗效哦。

  2.冰镇调羹轻拍眼部肌肤

  你可以在冰箱的冷藏柜中常备两个不锈钢的勺子,每天早晨用完眼霜后,用冰镇金属勺轻轻拍打眼睛周围,起到醒目和消肿的作用。长期坚持,对于去黑眼圈也有较大的作用。

补充眼部的水 补充眼部的水

  3.补充眼部的水

  除了每天要饮用够8杯水之外,还要在办公室备一瓶眼药水,随时让眼睛水灵灵。

  在办公室里,一方面工作时间长了,人的眼部会疲劳,这时候滴一点眼药水,闭一会儿眼,放松一下,对恢复精力很有好处。另一方面,工作过程中,可能用眼过度,或由于精力过分集中“忘了”眨眼,使眼睛换上干眼症,这是适时为眼睛补充泪液就非常有必要。

  4.要对眼周进行卸妆

  彩妆品对眼周的肌肤伤害很大,因此卸妆要特别小心,选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而特别是在对化妆棉的选择上要尤其的重要,要选用密合型的化妆棉,这样才不会把棉絮粘在眼睛和睫毛上。

眼部周围肌肤按摩 眼部周围肌肤按摩

  5.眼部周围肌肤按摩

  每天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要对眼周进行细致的按摩,按照顺时针方向拍打,让它慢慢的吸收,眼部肌肤变得紧致起来,眼部查完产品后,最好能用无名指对眼周进行轻轻的拍打,大概拍上100下就足够了。

  6.每天喝一杯养颜明目茶

  取枸杞子15g,加水煎煮30分钟,待温凉后代茶饮用。枸杞子含有丰富的p胡萝l、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因为自身就具有调味,不管是泡茶或是直接咀嚼食用,对电脑一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加深都有很好辅助治疗作用。

生活一定要规律 生活一定要规律

  7.生活一定要规律

  少熬夜,保证充实的睡眠,不吸烟、喝酒,多运动。每天开心一点,肌肤自然活。

  晚上休息不好,会使眼部的休息不足够,反而会加重眼部疲劳状况。

  8.做好眼部的防晒

  其实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非常的大,也是造成眼周细纹的主要原因。因此每天出门钱一定要擦上有防晒倍数的眼霜,以免脆弱的眼部肌肤被伤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