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选对身体保湿品 从容应对夏日“肌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7:17  悦己女性网

  导读:千万不要认为夏天到了,身体保养就可以忽略。在烈日,空调和空气污染的轮番轰炸下,身体肌肤的健康也会亮起红灯。选对身体保湿产品很重要!它们不仅可以为肌肤带去营养和水分,还可以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伤害,让我们得以用更完美的姿态拥抱比基尼!

选对身体保湿产品很重要 选对身体保湿产品很重要

  身体肌肤远比你所想象的更加脆弱。它的皮脂腺远少于脸部,导致其自身无法分泌足够的皮脂保护自我,极易被外界环境的刺激所伤害。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需要质感更轻盈的保湿产品来对抗强烈干燥的冷气机,牢牢锁住肌肤的水分和养分!

  每天沐浴后,在身体半干的状态下全身涂抹保湿产品能够有助于养分的吸收。此外,如果你依然在用拍打的方法保养皮肤,就等于在浪费时间和产品。补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涂沫按摩,用双手预热保湿品加以按摩更能促进吸收。

DHC紧致焕肤美体凝露 DHC紧致焕肤美体凝露

  DHC紧致焕肤美体凝露  RMB188/200ml 

  赋予全身肌肤水润和弹力的美体专用护肤品,以日本国内上限浓度添加了辅酶Q10,是一款赋予全身肌肤水润和弹力的美体专用护肤品。呈水溶性,使用感清爽,丝毫不会感到粘腻。更添加了芦荟精华、橄榄叶精华等保湿成分,帮助辅酶Q10发挥功效,令肌肤持续保持水润柔滑的理想状态。

Jurlique茉莉沐浴露 Jurlique茉莉沐浴露

  Jurlique茉莉沐浴露  RMB230/300ml

  一款轻盈质地的泡沫身体沐浴露,能调整、舒缓、滋润皮肤,赋予肌肤能清新迷人的茉莉香味。独有活机草本和植物配方,这些植物配方结合了洋甘菊、迷迭香、甜紫罗兰、三色堇、牛蒡属、桦树、药蜀葵和荨麻等能很好的清洁、舒缓、保湿及提高肌肤的质感和外观。

Jurlique茉莉身体滋润乳液 Jurlique茉莉身体滋润乳液

  Jurlique茉莉身体滋润乳液  RMB380元/300ml

  一款全身使用的芳香型滋润乳液。由大于97%天然成分组成,拥有清新的茉莉香味,结合可持续性来源的天然、有机、活机的成分以寻求最佳的纯净、有效的效果。植物天然成分帮助舒缓减少肌肤泛红,褪去肤色不均,提亮肌肤使其焕发光彩,帮助肌肤恢复健康。更富含鳄梨油、蜂蜜、大豆蛋白等成分,能给予肌肤即刻又长久的柔软、舒缓和保湿,帮助肌肤抵御干燥和环境的伤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