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有效祛痘印7法则 帮你摆脱“月球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09:22  爱美网

  到了夏季MM们最关心的就是去痘印+祛痘的好方法,长一颗痘,痘印可能要花上半个月的功夫才能消退。怎样有效又安全的祛痘护肤呢?下面编辑就带你看看抚平肌肤的好方法。

有效去痘印 有效去痘印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7要点

首先要做好祛痘工作 首先要做好祛痘工作

  1.去痘印要做好祛痘工作,不要让讨厌的痘痘再冒出来了,不让去痘印去完又来,只会是徒劳无功的浪费精力。

去痘印还要做好防晒 去痘印还要做好防晒

  2.去痘印还要做好防晒,室外大量紫外线让肌肤色素开始推挤沉淀,痘印颜色更深更重,而这种现象长久出现,只会让去痘印工作日趋难缠。

去痘印方法要正确 去痘印方法要正确

  3.去痘印方法要正确使用,很多人在使用去痘印产品的时候,追求快速有效,希望立竿见影的效果。于是,不少人大量往脸上涂抹去痘印产品。去痘印产品往往都有一定的激素刺激性,若是长期使用只会令本已受伤的肌肤伤的更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