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批:让你毁容的17个保养恶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05  VOGUE时尚网

  导读:每个女孩都应该避免的美肌杀手恶习!习惯成自然,护肤也一样,我们每天都洗脸、润肤,有的人还经常化妆,可是我们一贯实施的护肤方法都正确吗?为了“面子”的问题,看看编辑为你总结出的17个恶习,赶快对号入座,紧急纠错,不要让皮肤在美容的误区里越来越差!

不使用广谱防晒产品 不使用广谱防晒产品

  1、不使用广谱防晒产品

  不想皮肤出现皱纹、松弛和斑点,那最好的方法就是防晒。现在这个季节,尤其在日照更强烈的北方地区,起码要从SPF30起。选择同时能抵抗UVA(看PA)和UVB(看SPF)的广谱防晒,能够提供更有效的防晒。推荐Origins悦木之源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 SPF 35/PA +++(RMB 330)。脸上只要用一元硬币大小的量,露在外面的脖子、前胸,手臂等等,同样需要认真涂抹防晒。如果你上班的位置紧邻窗口,那需要每两个小时补涂一次,哪怕没有阳光直射,也会有四面八方的玻璃幕墙将阳光漫反射到你身上。我们知道这很麻烦,但是你可以笑到最后,不是第一个长出皱纹的人。

忽略痣的检查 忽略痣的检查

  2、忽略痣的检查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研究表明:2004年恶性黑素瘤在15岁至39岁女性当中的发病率比1980年增加了50%。每个人每年都应到皮肤科医生处进行癦痣筛检,每个月我们都应该对隐性部位如头皮,脚底以及指甲下方进行自我检查。有任何可疑的色素沉淀都应该去看医生,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使用不干净的化妆刷 使用不干净的化妆刷

  3、使用不干净的化妆刷

  不清洗化妆刷除了会让刷子刷出来的颜色不当(这还是小事),甚至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和细菌感染(这就严重了)。每隔2--3周,使用专业化妆刷清洁剂(比如Clinique倩碧抗菌彩妆刷清洁剂,RMB 210/236ml)来清洁刷子和粉扑等工具,也可以用中性洗发水来替代。清洗干净后,阴凉处晾干就可以了。

长时间煲电话粥 长时间煲电话粥

  4、长时间煲电话粥

  把脸颊长时间放在电话--不管是手机还是座机听筒--上会导致爆痘,不管这个电话是不是干净的。脸部接触电话会有摩擦、发热和闭塞,这都会让痘痘更容易爆发出来。如果你超爱煲电话粥,那不妨用耳机来代替听筒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