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冰敷牛奶能消炎 5妙招修复晒后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7:24  悦己女性网

  导读:我们都知晓这些步骤:使用防晒霜避免晒伤,然后再频繁地重复使用。但有时候,我们会忘记,或者会在阳光下睡着。还有可能,你参与了一场与阳光拥吻的游戏,比如沙滩排球。

  对于严重晒伤(例如,起疱的红色肌肤)要去医生那里医治。但是对于有些刺痛,引发不适的轻微晒伤(无水疱),我们询问了皮肤癌基金会的发言人Francesca Fusco,得到了下面几点建议:

如何修复晒后肌肤 如何修复晒后肌肤

  1、冰敷牛奶

  在一个碗中用等量的牛奶、冰块和水,制作成冷牛奶,把干净的布浸透,然后把这块布敷在晒伤的部位五分钟。重复三次。

  牛奶的脂肪,蛋白质和pH值对肌肤具有舒缓的抗炎效果。另外,较低的温度可以令血管收缩,缓解浮肿症状。

  2、吃片药

  阿司匹林具有抗炎效果,可以压制肌肤中引发红肿的化学物质。

  3、用光线

  LED治疗法运用温和的光波技术帮助减少炎症细胞。

  唯一缺点:你不得不去医生办公室寻求治疗——而且价格不菲(或者至少比Noxema润肤霜和完美芦荟胶贵)

涂抹经过冷藏的完美芦荟胶 涂抹经过冷藏的完美芦荟胶

  4、涂抹经过冷藏的完美芦荟胶

  芦荟是一种具有强大抗炎作用的植物。把它放入冰箱中,因为冰凉的温度会给让效果加倍。

  5、补充水分

  整个周末沐浴在阳光下,水是关键--尤其在你已经晒伤之后。

  液体对身体的水合作用和重新补充身体因为阳光而失掉的水分至关重要。讨厌喝水吗?可以多喝点无咖啡因的薄荷冰茶,同时给你补充足够的抗氧化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