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莱坞睡美人 女明星的晚间私家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8:39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夜晚是最好的护肤时机,这时候用晚霜、面膜、眼膜都能让你第二天看起来神采奕奕。好莱坞女明星也深知这一点,她们也喜欢利用晚间来进行保养,不过每个人的方法都各不相同呢!

Jessica Alba(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杰西卡·阿尔芭)

  有时候我会把眼霜当唇膜用,晚上敷一层在嘴唇上,第二天起来嘴唇会变得很柔软。

Leighton Meester(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莉顿·梅斯特)

  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QUEEN B的扮演者Leighton Meester觉得一天不管有多晚都必须要泡澡,因为那能让人彻底放松。泡澡时放些香薰类的产品,听听音乐都让人感觉很享受。之后睡眠质量也会提高,可以睡个名副其实的美容觉。

Kelly Rutherford(凯莉·卢瑟福) Kelly Rutherford(凯莉·卢瑟福)

  Kelly Rutherford(凯莉·卢瑟福)

  大家一直觉得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的Lily(Serena的妈妈)保养的很好,她的秘诀就是睡前做瑜伽,她觉得睡前做些身体锻炼能有更好的睡眠。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大小姐每天醒来时肌肤都完美无瑕的原因是什么?不是奢华的保养,就是每天多喝水,睡觉前也要多喝一些。因为她认为饱满水润的肌肤才能让人看起来神采奕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