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迷玫瑰护肤 养出天然好气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57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玫瑰是女人的好朋友,她不仅象征美好的爱情,还能让我们的肌肤变得红润剔透。玫瑰成分的护肤品一般都有滋润美白的作用,常用玫瑰精油和服用玫瑰花茶还能调节荷尔蒙。想轻松拥有女人味,这些玫瑰护肤品可不要错过了!

Jurlique 限量玫瑰衡肤花卉水 Jurlique 限量玫瑰衡肤花卉水

  Jurlique 限量玫瑰衡肤花卉水

  参考价格:200ml/510元

  诞生于1993年的玫瑰衡肤花卉水凭借其愉悦的芳香及出色的护肤效果深受全世界女性喜爱,成为畅销全球的明星商品。每1瓶100ml的玫瑰衡肤花卉水中凝聚了8000朵玫瑰花瓣的植物精华。令全世界女性与玫瑰进行一场浪漫邂逅,沉溺于玫瑰的芬芳世界中。2011年,Jurlique携手创作型文艺才女田原,跨界设计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限量的玫瑰衡肤花卉水。

欧舒丹 玫瑰味润手霜 欧舒丹 玫瑰味润手霜

  欧舒丹 玫瑰味润手霜

  参考价格:75ml/160元

  自然细腻、幼滑如丝的玫瑰润手霜,蕴含丰富的乳木果油及维他命E成份,可以滋润及修护双手细致肌肤,令双手柔软光滑,散发玫瑰细致而馥郁的清香。

水之印 弹力保湿面膜 水之印 弹力保湿面膜

  水之印 弹力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108元/5片

  富含满满滋养成分的片状面膜、贴合脸型的剪裁、可以在短时间内将美容液成分导入肌肤,呈现弹力光泽的柔润美肌!

Korres珂诺诗 野玫瑰全天候保湿霜 Korres珂诺诗 野玫瑰全天候保湿霜

  Korres珂诺诗 野玫瑰全天候保湿霜

  参考价格:40ml/350元

  特别的24小时保湿面霜,质地柔软,有独特的花香,含SPF6。

  富含野玫瑰油,对细纹和皮肤颜色失调有显著的修复功能。由于为了必须的循环,野生植物具有保持水分的能力,从而使它能够24小时保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