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坐飞机要保湿 机舱比撒哈拉沙漠还干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9:01  时尚网

  四、机舱比撒哈拉沙漠还干燥

机舱比撒哈拉沙漠还干燥机舱比撒哈拉沙漠还干燥

  飞机在高空飞行时机舱的湿度只能维持在10以下,简直比沙漠还要干燥(撒哈拉沙漠的湿度是20),因此不仅会引起口干舌燥,更会让皮肤干燥。所以坐飞机时一定要多喝清水,建议随身携带一些保湿霜和保湿喷雾的试用装,以便随时涂抹,保持皮肤水分。

  五、老化也会带走水分

老化也会带走水分老化也会带走水分

  肌肤老化首先的症状就是干燥而失去弹性,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角质层中的自然润泽因子含量减少,致使皮肤的水合能力下降,仅为正常皮肤的75%,于是这就会加重皮肤干燥的程度。所以平时护理我们不仅要选择像Q10辅酶这样抗氧化的产品,也要选择一些像左旋VC这样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成分,让肌肤回复弹性。容颜老化是无法避免的自然现象,但是通过适当的保养与护理,却可有效的减缓肌肤老化的程度。

  另外,除了每天不可缺少的肌肤保养功课外,也要吃对食物、选对营养素。比如增加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食物的摄入,多吃大豆来补充植物雌激素,延缓衰老。最重要的,要多喝水,来保证人体自身有充足的水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