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志玲出镜示范 3代家传瘦脸去皱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9:5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总不相信自己学到的按摩手法有用?永远不会拍打肌肤促进营养成分吸收?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亲自教大家如何保湿、瘦脸、去浮肿啦,还不快来跟着学?

林志玲亲身示范 3代家传瘦脸秘籍 林志玲亲身示范 3代家传瘦脸秘籍

  在早晚的皮肤护理中,林志玲会选用保湿精华,然后搭配脸部按摩。这里她要和大家分享的小窍门是,将乳液倒入手掌中,双手合十互搓至掌心发热,这样涂抹保湿精华时,手掌传递的热量可以起到美容蒸汽的作用,保湿精华会被更好的吸收渗透,同时上妆效果也会变好。完成保湿护肤后,淋巴按摩法就是彻底消除脸部浮肿和松弛的秘密武器!

  一、眼周按摩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我们的第一步就来呵护娇嫩的眼部肌肤,通过适当力度的按摩,重塑紧致的眼周肌肤。

眼周按摩Step1 眼周按摩Step1

  1、双手轻轻握拳贴于两颊处,在颧骨的下方沿着凹槽部位由脸中部向外、用适中的力量挤压,将脸部堆积的老化废物揉开。

眼周按摩Step2 眼周按摩Step2

  2、接下来四眼部的按摩。在穴位集中分部的下眼皮,用中指手指肚顺次按摩眼角、眼仁下方及眼梢处进行按摩,用力要适中。

眼周按摩Step3 眼周按摩Step3

  3、由眼角开始,成圆圈状逐次按摩上眼睑、眼梢、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尤其是太阳穴,要适度加力加强按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