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大明星支招 分享对付黑眼圈私房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7:28  精品网

  导语:别告诉我你没被黑眼圈困扰过,现在的生活节奏和工作压力,动不动漂亮MM就会变“熊猫”。快向那些热衷美容的当红明星讨教几招“扫黑术”,告别黑眼圈。

  在人前光鲜亮丽的明星们,其实也会遇到跟我们一样的肌肤问题。最让他们犯难的也是黑眼圈的造访。今天给大家揭秘6位明星对付黑眼圈的私房招数,总有一个令你满意。

美丽教主的钢琴SPA美丽教主的钢琴SPA

  伊能静——美丽教主的钢琴SPA

  适用人群:眼周青黑、循环不佳的“熊猫”

  在伊能静最早的《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中,透露了她消除黑眼圈的秘笈:用一张小方巾,浸入比肤温略高些的热水中,滴入薄荷、熏衣草和柑橘精油各1滴。拧干水把方巾卷成长条,将毛巾敷在闭起的眼睛上,利用蒸汽活络眼周血管。同时用双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在下眼睑处轻快地“弹钢琴”。

  专家评点:不适合浮肿的眼睛

  利用了热促进循环的原理,加速眼周代谢不畅的血液循环。薄荷、薰衣草和柑橘有舒压、提神醒脑的作用,做完后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请注意,这个方法并不适用眼睛浮肿(早上刚起床也会有点肿)的人,那样反而会越敷越肿。

  tips:这个方法不能立即看到眼周的瘀青淡化,估计得坚持一段时间。感觉特别舒压,很适合熬夜后给眼部放松。

巴黎欧莱 雅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巴黎欧莱 雅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产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 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220(15ml)

  巴黎欧莱雅第1支震动眼霜 如此有效周全对抗 3大眼部问题:淡化黑眼圈 ,提亮眼周肤色 ,改善眼部浮肿。每秒 130 次微震动震走黑眼圈,眼周暗沉,眼部浮肿,让你大开眼界,瞬间明亮。

当睡美人便宜又实在当睡美人便宜又实在

  大S——当睡美人便宜又实在

  适用人群:循环不好、睡眠不足的“熊猫”

  什么都敢试的美容大王大S就尝试过用脉冲光消除黑眼圈,她客观地评价:“确实比眼膜和眼霜能‘立竿见影’,但也没办法完全消除黑眼圈。所以,还不如多睡美容觉,当睡美人便宜又实在。”

  专家评点:美容觉不是越长越好

  睡觉是解决黑眼圈的好办法,但是,睡太多反而会加深黑眼圈。晚上11点上床睡觉是最健康的。11点到凌晨2点是细胞修复和生长时间最快的,比其他时间要快8倍。如果你在这个精华时段就寝,睡上6小时,就是传说中的“美容觉”,轻的黑眼圈第二天就消失了。但是一睡超过9小时以上,就不是美容觉了。生物钟紊乱,血液循环变慢,反而会加重黑眼圈。

  tips:睡美容觉前先做一张眼膜,那扫黑的效果才叫一个棒。

美即 海藻糖水分循环眼膜美即 海藻糖水分循环眼膜

  产品推荐:

  美即 海藻糖水分循环眼膜 ¥18(盒/3片)

  缓缓散发的海洋轻灵气息,让毫无生机的肌肤瞬间清新、放松。来自深海巨藻提取精华—海藻糖,为眼部肌肤重新构筑天然保湿屏障,帮助肌肤适应温度及湿度的转换,保持眼部肌肤最佳的水分平衡状态,重现饱满光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