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鼎力支持第22届世界皮肤科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50  新浪女性

  【2011年6月,首尔】第22届世界皮肤科大会WCD(World Conference of Dermatology)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这也是10年来该项皮肤科盛会首次选择在亚洲国家举办。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发布了在抗衰老及皮肤色素领域的突破性研发成果,充分展示了其在化妆品领域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创新能力。

  作为连续10余年来大会唯一专注于护肤品行业的钻石级赞助商,欧莱雅一直积极参与并支持着世界范围内皮肤学科领域的交流,引领专业级护肤新概念。

  本次大会上,来自欧莱雅的12位科学家受邀发表演讲,还有数十位欧莱雅皮肤领域的专家参加了大会卫星会议。此外,欧莱雅展台--“欧莱雅小镇”也吸引了现场众多皮肤科领域专家们。会上,两项由欧莱雅的科学家们经过多年研究的突破性科技研究新果备受与会皮肤科专家们的关注:第一项是经过欧莱雅12年研究,获得17项专利的LR2412,这是一种多靶点抗衰老成分,根据绿色化学工艺合成的茉莉酸衍生物,具有超凡的可吸收性,且不会对皮肤保护功能造成任何影响,适用于各种修复肌肤表面老化的美容方案,特别针对改善皮肤粗糙、干燥和细纹。另一发现则是“OMICS”技术,欧莱雅的研究人员多年来一直从不同角度研究皮肤色素问题,在采用了“OMICS”技术后,科研人员发现真皮层中的纤维原细胞,在色素沉着中发挥着主要作用,这一发现将对于色素沉着问题的研究向前大大推进了一步。欧莱雅集团旗下五个品牌兰蔻、薇姿、理肤泉、修可丽,与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口服营养美容品牌一诺美也在会上分别发布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

  欧莱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巩先生表示:“美容化妆品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影响深远的变革,高速发展的市场向我们提出了新的需求。欧莱雅将继续秉持我们一直以来的信念:为全球的消费者生产最好的美容化妆品,为他们提供最优的配方和最实际的价值。在我们的实验室里,这样的信念鞭策着我们不断追求创新和高效,并且严格遵循我们对安全的承诺。与此同时,可持续和负责任的理念同样成为我们研发投入对追求创新的准绳。这意味着,在创新过程中,我们致力于深化和推广绿色化学、生物技术以及可再生原料的运用。这样的环保设计理念促使我们将企业愿景建立在减少成分及成品对环境的影响,并关注伦理道德和社会责任。”

  欧莱雅负责研发与创新副总裁Laurent Attal表示:“哪里有消费者,哪里就需要创新:我们需要切实了解消费者在其地域中所体现出来的美容习惯,无论它们来自于欧洲、巴西、中国、印度还是任何地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开发出真正优质、高效的产品,并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服务。在我们的研发和创新实验室里,通过运用众多的皮肤重建模型,辅以干细胞、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我们对皮肤/发质老化过程的机理有了更深入的解析。除此之外,产品一旦生产出来,其效果还将受到不同文化和环境的影响。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将检测实际效果的技术手段与检测其感性效果的客观手段结合起来。只有这样,‘让每个人都拥有美丽’的传奇才得以继续。”

  创新与研发,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欧莱雅集团的核心基因。自欧莱雅集团的创始人、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在1907年发明了第一款安全染发剂起,科研就奠定了在欧莱雅集团中的核心地位。欧莱雅集团在全球共有18个研发中心和12个评估中心,尤其注重对科研的投入,仅2010年一年,集团投入了 6.65亿欧元(占当年集团总销售额的 3.4%)在研发方面,是行业内研发投入最大的公司。同年,欧莱雅集团新注册了612个专利。目前,欧莱雅集团的研发中心汇聚了来自60个国家、30个科学领域的3300名研究人员。

  关于世界皮肤科大会WCD:

  世界皮肤科大会WCD(World Conference of Dermatology)是全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皮肤科学术盛会之一,由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ILDS)每4举行一届,今年的盛会吸引了100多个国家超过1万2千皮肤科医生、医疗产业有关人士。大会承办至今120余年,目的在于交流世界范围内的皮肤学领域发现新知。本届韩国首尔大会,是近10年来大会第一次在亚洲国家举行,也彰显了亚洲皮肤学界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日益提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