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燥肌新宠 5款无泡沫洁面乳助你完成保湿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7:13  时尚网

  导语:拥有堪比沙漠的超干性肌肤的你,平时的唯一需求恐怕就是保湿。干燥肌在选择洗面奶时一定要远离泡沫。泡沫越丰富说明其越能破坏你的肌肤PH平衡和自身的皮脂,从而让肌肤失去水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5款适合干燥肌的无泡沫洗面奶。

5款无泡沫洁面 让干燥肌肤保持水润5款无泡沫洁面 让干燥肌肤保持水润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

  1、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蕴含晶莹莲花复合配方,能够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湿成分NMF(天然保湿因子),从而在洗后保持肌肤水份,独有缓和皱纹、光滑肌肤、并减轻疲惫痕迹的作用。”

  这款乳液质地的洁面乳,不仅具有保湿功能,还具有极为给力的卸妆功效,就连防水彩妆也都能轻易抹去。白色乳液质地清新爽滑,只是记得一定要在干手干脸的时候涂于脸部,在彩妆处多按摩几下之后再用清水洗净。

雅漾柔润水溶性洁肤凝雅漾柔润水溶性洁肤凝

  2、雅漾/Avene 柔润水溶性洁肤凝    参考价格:188元

  “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抗刺激、抗氧自由基、舒缓作用)。在清洁同时保护肌肤,清除肌肤污垢和彩妆。高耐受性、不产生粉刺。 ”

  这是一款非常温和的洁面产品,无泡。质地很像果冻般QQ的,同样也需要先在脸上按摩一会再进行冲洗。建议选用温热的水来清洁,用凉水可能会有较为粘腻的感觉。

欧树蜂蜜洁面凝胶欧树蜂蜜洁面凝胶

  3、欧树/NUXE 蜂蜜洁面凝胶    参考价格:240元

  温和的植物衍生物洗颜成分在彻底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护肌肤水脂膜。洋槐蜂蜜、桃子萃取物柔嫩肌肤,核桃萃取物收缩紧致毛孔。成分温和,适合所有皮肤,包括敏感性皮肤和36个月以上的儿童。”

  NUXE的这款洁面凝胶颜色就如同醇厚的蜂蜜一般,挤出来就可以闻到一股蜂蜜的甜香,让人心生愉悦。作为洁面产品,这款产品因为不含皂基,所以是无泡沫的,特别适合皮肤干燥与敏感的人使用。洗完以后感觉皮肤很柔软很滋润,皮脂膜得到了应有的保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