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用不贵 你值得投资的6款平价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6:59  《红秀GRAZIA》

  导语:没人不爱大牌,但也别忽略了那些拥有好口碑的平价护肤品,它们的特点就是:好用不贵,当然效果也不容你小觑。

  不必担心,便宜的护肤品同样能滋养皮肤,很多想要皮肤充满健康光泽的女性都可以证明,这些平价的护肤品也会让她们非常满意,因为这些产品也包含着与大牌护肤品相同的成分,你怎么也没理由不尝试一下吧?

  第一类:平价药妆

  即使是在秀场的后台,模特们也从来不忘在自己的护肤品中加上几样药妆,它们温和不刺激,有些还可以一物多用,医学研发的背景也保证了使用后的效果。很多药妆品牌的性价比绝对可以赶超大品牌,很值得你选择合适的长期投资。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1、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RMB95/150ml):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能立即舒缓、镇静肌肤,并帮助肌肤恢复活力与自我修复,也可以用来随时定妆。

欧翠碧优机植物多功能护理油欧翠碧优机植物多功能护理油

  2、欧翠碧优机植物多功能护理油(RMB200/50ml):

  欧翠碧优机植物多功能护理油多种植物活性成分柔软肌肤,抵御干燥,丰富的植物留醇和茶多酚舒缓肌肤,让肌肤重获新生的同时持久保护皮肤表层健康光滑。

  第二类:抗皱产品

  就像当维生素A刚刚投入市场的时候,价格非常贵,但今天,一款维生素A的乳霜价格完全是平易近人的,不少抗皱产品虽然价格低,但绝对能做到物有所值,尤其是那些有奢侈品牌集团背景的大众品牌,抗皱技术更值得信任,每当两三年后,大品牌的新技术折旧,集团下的其它大众品牌也就能享受到这种创新技术了,因此小价格一样可以买到大产品。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1、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RMB240/50g):

  OLAY(微博)新生塑颜金纯面霜从细胞级护理入手,数种珍罕成分共同作用,好像微雕一样,修正肌肤松弛和细纹,14天肌肤紧致光滑,提升面部轮廓。

水之印赋能滢活美容霜水之印赋能滢活美容霜

  2、水之印赋能滢活美容霜(RMB175/25g):

  水之印赋能滢活美容霜持久润泽修护,赋予肌肤新活能量,改善日晒等对肌肤的伤害,有效改善肌肤松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