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湿眼霜终极测试 看谁更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06  《红秀GRAZIA》
兰蔻菁纯臻颜眼霜兰蔻菁纯臻颜眼霜

  5、兰蔻(微博)Lancome菁纯臻颜眼霜(RMB1080/15ml)

  主要成分:基底重建系统与卓颜分子

  主打:抚平干纹和眼袋

  质地:顺滑犹如奶油般的乳霜质地

  水份度:73.8%

  滋润度:虽然眼霜形状没有发生变化,但是油脂渗出情况依旧很明显。

  吸收度:涂起来有一点油,但不腻,而且很快就被皮肤全部吸进去了,感觉还有一些提亮的作用,用后触摸眼部的肌肤,感觉很柔润,3个小时后也没有干的感觉。

  结论:滋润度、水分提升度和使用感受都非常棒的一款产品。

纪梵希墨藻珍萃眼霜纪梵希墨藻珍萃眼霜

  6、纪梵希Givenchy墨藻珍萃眼霜(RMB1580/15ml)

  主要成分:墨藻生命精萃

  主打:抗老化

  质地:黑钻乳霜水凝露质地

  水分度:92.9%

  滋润度:质地偏水状,所以渗透面积较大,实则比较轻薄。

  吸收度:涂得时候感觉有点热热的,但是很舒服,涂完之后,皮肤一下就变得很柔软,水水的,就像做了眼膜。

  结论:水分提升力惊人,吸收速度也很快,滋润度一般,建议搭配眼部精华一起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