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焕发双眸魅力神采 领略Lancome兰蔻玫瑰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48  《风尚志》

  导读:过去20多年间,Lancome兰蔻Rénergie系列与无数女性相伴,为解决女性对完美肌肤的迫切需求,世界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以及全球护肤专家Lancome兰蔻首次针对眼部区域开发出了最完整的抗老化解决方案,震撼推出Lancome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重现女性眼部肌肤年轻神采。

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坚信女性唯有自信才会让自己焕发光彩和魅力,这也是Lancome兰蔻“恒美于心”的美好信仰。

  2011年7月12日,首次来到中国的奥斯卡影后、Lancome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见证了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新品发布会的盛大召开,共同开启抗老美颜科技的全新时代。同时作为活动的另一亮点,Lancome兰蔻 “Roses by…”全球摄影展也首次来华展出,奉上华丽视觉盛宴。

  “Roses by…”摄影展,领略兰蔻玫瑰之美

  揭开新品神秘面纱之前,Lancome兰蔻首先邀请到场媒体展开了一段极富冲击力的艺术之旅——“Roses by…”全球摄影展。Lancome兰蔻也特别骄傲北京能够成为此次摄影展的全球第一站。自1935年以来,玫瑰一直是Lancome兰蔻品牌标志性的象征。2011年,为向这已伴随着Lancome兰蔻书写76载美丽传奇的非凡花朵致以由衷敬意,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ome兰蔻特别邀请包括Peter Lindbergh、Patrick Demarchelier、Solve Sundsbo、Chen Man和Nick Knight等在内的20位全球顶级时尚摄影大师,以“玫瑰”为主题,运用他们的镜头演绎心中的玫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陈曼(Chen Man)是参与这次创作的唯一的中国摄影师。20幅卓尔不凡的作品共同凝聚成Lancome兰蔻“Roses by…”全球摄影展,谱写出了一曲触人心扉的玫瑰颂歌。

  Lancome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焕发双眸魅力神采

  Lancome兰蔻(中国)品牌副总经理郭凯嘉小姐首先带领大家回溯了Lancome兰蔻Rénergie系列2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感受兰蔻品牌与世界各地女性相伴的每一个美妙瞬间。Lancome兰蔻国际科学交流总监Véronique DELVIGNE女士也亲临现场,与大家深入交流和分享了Lancome兰蔻这一全新产品的神奇功效及所运用的高科技成果。经过多年针对实现女性年轻外表奥秘的不懈探索,根据最新整形外科趋势研发的这款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采用了双重神奇配方,上层眼膏为双目倍增自然光彩,下层眼霜活效抗老,6重美眸功效显著——眼部肌肤更紧致,眼睑“提拉”,鱼尾纹、细纹及皱纹减轻,黑圆圈消失,眼睛看起来更明亮,眼部浮肿减轻。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产品功效,Lanco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还首次针对整个眼部区域开发出了一套独特的按摩方法,将眼部区域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全面护理,带给爱美女性们真正神采奕奕的双眸,重焕年轻活力。

  奥斯卡影后凯特· 温斯莱特亲临现场,彰显品牌非凡魅力

  随后一段奥斯卡影后、Lancome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精美影像将来宾引入了惟妙的电影世界,影像里的她自信、优雅又不失性感,完美诠释着Lancome兰蔻品牌一直所倡导的女性气质。观影结束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亲临现场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顶点,她亲切地与大家分享了她首次来中国的感受,娓娓道来她与Lancome兰蔻5年以来的不解之缘,以及她亲自使用Lancome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的心得。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高贵气质和迷人风采令在场宾客无不为之倾倒,她也坚信女性唯有自信才会让自己焕发光彩和魅力,这也是Lancome兰蔻“恒美于心”的美好信仰。

凯特·温斯莱特与马晓宇 凯特·温斯莱特与马晓宇
媒体试用产品 媒体试用产品
兰蔻国际科学交流总监 Véronique DELVIGNE 兰蔻国际科学交流总监 Véronique DELVIGNE
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 兰蔻塑颜焕采双效眼霜组合

(编辑:Kitty)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