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2011秋冬妆容 旋密魅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2:46  新浪女性

  导读:兰蔻2011秋冬妆容旋密魅影,将整个妆容定格一抹极具诱惑的微笑中,仿佛是秋冬的夜晚,出现在巴黎街头的冷艳风景,她只是回头一瞥,已经足够。

兰蔻2011秋冬妆容 旋密魅影 兰蔻2011秋冬妆容 旋密魅影

    灵动轻透的底妆,让肌肤的内在光采层层透现,干净轻透仿佛清新荷花,深邃眼妆将眼部轮廓完美勾勒,与透亮的肌肤共同呈现出神秘魅惑的效果。

  纤长,卷翘,根根分明的睫毛将整个妆容定格一抹极具诱惑的微笑中,仿佛是秋冬的夜晚,出现在巴黎街头的冷艳风景,她只是回头一瞥,已经足够。

  Lancôme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查看产品库详情

  520RMB /30ML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首款点亮肌肤内在光采的粉底,拥有10年心血研究、7项申请专利,通过神奇的Aura-InsideTM 光学科技,运用新一代粉色光采因子,新一代蓝色光采因子和独特的晶莹光采精华,恢复肌肤光泽度、肤色饱和度、纯净度与清新度,让肌肤由内自然透现灵动光采。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 【查看产品库详情】 

    495RMB / 4*0.7g  F30#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秋冬新色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秋冬新色

  集光感色泽、平滑润感以及持续长久妆效于一体的完美结合 。Velvet™绒光科技配方赋予了所有的色调舒适平滑的丝绒般质地。

  高倍提亮光线,无暇均匀的非凡色泽,展现您充满光泽感的魅力眼睑。

  极具光泽感的色泽,顺滑舒适的使用感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