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示范:让面霜功效翻倍的使用手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0:23  精品网

  导读:在美食的世界,米其林是顶级美味指标,而在乳霜界,那些拥有奢华精萃成分的顶级乳霜,就可称之为肌肤的顶级米其林级美味。万元以上的乳霜人人向往,期待它能够为肌肤带来奇蹟似的改变,从此肌肤吹弹可破有如滑蛋嫩肌。

为什顶级乳霜那么昂贵 为什顶级乳霜那么昂贵

  顶级乳霜秘密客Q&A

  Q1:为什顶级乳霜那么昂贵?

  A1:顶级乳霜从包装、使用感到功效,都是乳霜的最高标竿,好比米其林三星美食,妆盘美不胜收,滋味更是一生难忘。

  包装比照精品珠宝、质地棉柔有如喀十米尔羊毛、香味是百年香水等级,功效集合抗老保养之最,顶级乳霜在科技方面有有实验室研发背书,成分选择珍稀如蓝藻、极地植物萃取等。因此不管是研究、人工费用都会反映在价格上。

  Q2:乳霜香味浓厚,会不会引发敏感?

  A2:过敏体质先做“敏传感试”。

  医生表示,顶级乳霜香味来自植物精油、非化学添加物,基本上很安全。但有些人因为体质,容易对化妆品过敏,建议使用前还是先做敏传感试:抹少量於耳朵後面或擦在手腕内侧,每天擦、测试一星期。如果你对香料有过敏纪录,最好避免使用。

  Q3:该如何挑选适合我的顶级乳霜?

  A3:先从同系列入门单品,开始使用。

  美容专家建议,不要贸然使用从未接触过的乳霜,如果很向往顶级乳霜,可以先从同系列化妆水、乳液开始使用,确定肌肤适应其保养配方,并且反应出效果,再与美容顾问咨询,升级为顶级乳霜。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Step1 化妆水打头阵 Step1 化妆水打头阵

  Step1 化妆水打头阵

  前菜选对,为面霜铺路

  我们不可能空腹就吃下豪华大餐,必须先细细以汤、沙拉为胃做暖身,才可以让味蕾享受大餐的美味。美容专家强调,想要增加面霜的能量,必须先用化妆棉均匀擦上化妆水,让肌肤喝饱水,并软化角质层,才能增进后续保养的吸收。如果有抗老、美白精华液更可以在化妆水后加入,均匀吸收后擦上乳霜封住保养成分。同时专家更提醒必须要就寝20分钟前擦上,给肌肤吸收时间,以免睡前胡乱抹上、奢华成分全喂了枕头套!

Step2 用精品般的挖勺取用 Step2 用精品般的挖勺取用

  Step2 用精品般的挖勺取用

  用挖勺取用、保持面霜新鲜不变质

  享受美食怎么可能用手抓?适当的器具辅助,可以让餐点更美味!“使用乳霜一定要使用挖勺!”美容专家认真地耳提面命,因为如果用手取用,除了手上的细菌可能导致面霜变质,手上的皮脂及灰尘都是导致面霜变质的主要原因。用完乳霜栓紧后,建议将面霜放在梳妆台上、不要与药品、酒精等收放在抽屉、更不要收纳在浴室,以免药品&水蒸气挥发渗进面霜里,导致面霜变质。

  Point 使用前后都用面纸擦拭挖勺,保持挖勺清洁卫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