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卡尼尔清澈美白水漾精华凝露创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2: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还在向往死板惨淡的白?还在忍耐瓶瓶罐罐叠加的厚重粘腻?卡尼尔带来美白新突破,一瓶产品满足对白皙、水润、光泽的全部追求,重新定义年轻肌肤的水漾极光美白概念。卡尼尔®首首创 “清澈美白水漾精华凝露”,创新将化妆水、美白霜、保湿精华三瓶合一,有效击退黑、锁住水、提亮白,一抹间,极轻盈的啫哩质地,迅速渗透无负担,肌肤立现透白、盈亮、水润,水漾极光肌耀眼立现。

  创新三瓶合一,卡尼尔®清澈美白水漾精华凝露

  • 浓缩美白霜天然精华,纯柠檬萃取配方,不仅着眼黑色素,更针对黑死细胞和黯沉;黄芩天然活性精华,深入排除肌肤浊质,让肌肤更纯净透明,提升净白好气色,维生素CG,令美白成分更高效持续发挥作用,让肌肤更白皙有光泽。

  • 高效化妆水:水漾凝露质地更轻盈薄透,毫无层层涂抹的厚重粘腻感,迅速渗透,大量补水,令细胞充盈水分,打通肌肤吸收通道,令美白保湿成分层层直达肌理深处。

  • 经典保湿精华:传承卡尼尔水精华家族的王牌成分,难以想象的轻薄,瞬间化作无数水滴,快速吸收零负担,让肌肤水润一整天。补足水分的肌肤细胞,是呈现透光感亮白的重要基础!

  更有独特极光盈亮因子:以多棱反射技术,让透亮的肌肤瞬间光彩四射,时刻闪耀健康魅力。

  适合年轻肌肤,帮助显著改善肤质,令肤色通透白皙,透现净澈水润,让健康的白皙光泽由内绽放!透白,盈亮,水润,一瓶就做到了!

  什么是水漾极光肌?

  日本台湾大受称赞,美白概念更上层楼!

  肌肤不仅白皙,更要充满水分和健康光泽——才是美白的最高境界,这就是水漾极光肌。

  当肌肤变得干燥,再加上黑色素沉淀,让肤色黯沉没有光泽,要同时做好密集美白和保湿的工作,保湿打好基础美白才能更加耀目,呈现专属年轻肌肤饱满润白的水漾极光肌!

  经过百位消费者和皮肤科专家严格测试证实:使用后,91%的肌肤更有光采,98%的肌肤瞬时水润更柔滑,77%的人肌色更均匀白皙,96%的人认同不油腻的轻薄质地。

图注3 卡尼尔清澈美白水精华

  【查看产品库详情】

  建议零售价:RMB 69/50ml

  了解更多卡尼尔产品,请登录 www.garnierchina.com 或加入卡尼尔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rnier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