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招收紧脸部线条 肌肤要年轻不要松垮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05  精品网

  导读:说真的,很多事都赢在“体面”;法令纹、下垂眼角、抛肿的线条,一看就很苦、很不称头。胜犬人生的赢面,不用太“形而上”,向上“紧”起来,就从脸上的“线条”发奋开始吧!

让脸部线条向上 肌肤要年轻不要松垮肿 让脸部线条向上 肌肤要年轻不要松垮肿

  别让美貌沉沦,小心,总有一天“垮”下来!

  SIN 1:熬夜

  熬夜专扯青春后腿,不只让修复力变差,也影响青春之泉-女性荷尔蒙分泌品质,让肤况不稳长痘痘,还会……发胖!

  BEAUTY remind:美貌模范生就寝时间是11pm

  SIN2:抽菸

  奥黛莉赫本拿着菸管是经典,但现实中吞云吐雾,等在前方的只有变老。抽烟会诱发更多自由基并让血管收缩,使细胞养份交换不完全,催老效果“一流”。

  BEAUTY remind:适量酌饮葡萄酒可以抗氧化

  SIN3:咖啡

  残念,许多OL赖以维生的咖啡竟然是抗老不受欢迎饮料。它和尼古丁一样会让血管收缩,有碍肌肤养分和废物交换机制,影响肌肤“进食”和排毒。

  BEAUTY remind:适当按摩可以帮助畅通“缩”起来的血管

  抗“垂”!法令纹不要来

  颧骨高和嘴形凸的人,比较衰,是先天法令纹明显的族群;但加深法令纹的主因,还是“归功”于胶原蛋白的流失,人人都要面对。除了防晒与作息饮食正常,减少自由基产生,医生建议抗老保养不能少,强化真皮层的密实度,并搭配正确的姿势与表情来“极浅化”法令纹,这样妳的字典裡就不会有“阿嬷感”啦。

别让坏习惯带来法令纹 别让坏习惯带来法令纹

  向上NG1:侧睡

  侧睡、趴在桌上午睡都会挤压到颊肉,容易有法令纹,尤其后者没有枕头缓冲,杀伤力更强,还是大字型仰睡最safe。

  向上NG2:扁嘴

  烦恼或不开心时,拉长嘴形的扁嘴会影响到口轮闸肌,常做的话肌肉因重力支撑变弱,容易下垂加深法令纹。

  向上NG3:大笑

  小燕姐是推广“不要笑”无龄风潮的始祖,但当时她主打鱼尾纹,其实法令纹才是大笑最“杀”的产物喔。

  忌“松弛”,下巴“V”起来

  因为工作,编辑见识过不少无龄人,斗胆封自己为“肌龄警察”。不只要正面紧致,侧脸轮廓才是见真章的关键;这里最容易洩露“松感”,随着年纪增加,侧脸的肉肉也会“外扩”,就像泥沙淤积往外移的海岸线。保养的时候别忽略“脸廓”、“下颏”、“脖子”这些区域,可运用紧颜精华加强保养,让线条“V”化,脸的边边也要“绷”!

侧脸轮廓也要拒绝松弛 侧脸轮廓也要拒绝松弛

  向上Don’t 1:歪脖子讲电话

  压迫颈部肌肤容易“摺”出纹路,会扣分到侧脸线条。

  向上Don’t 2:低头check I-PHONE

  小心别太沉迷于I PHONE世界,会“压”出双下巴!

  早晚拉提按摩,不“V”也难!

  脸廓、下颏、脖子这些区域一来没有皮脂腺,再来真皮层比较薄,更需要细心保养。早晚可用具有紧颜功效的精华液搭配提拉按摩,把养份“按”进去紧实线条,多馀水分“排”出来避免浮肿。记得力道放轻,别求好心切“推”出纹路。

早晚拉提按摩打造V脸 早晚拉提按摩打造V脸

  Step1:先将精华液在双手中间三指指腹间抹匀,从下巴顶端往耳后滑动提拉3次。

  Step2:用双手大拇指和食指,从下巴顶端轻捏轮廓线到耳下结束,进行3次。

  Step3:双手握拳,将精华液沾取在手背指节,从脖子下端、沿着下颏按摩到下巴,进行2次。

  Step4:用双手中间三指指腹,从耳下后方往下推到锁骨处排毒,进行3次。

  抗“皱”!眼睛“young”起来

  眼周肌肤的厚度是脸上其他部位的1/5,悬殊度大概是生鱼片和牛排的差距。先天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密度就“弱势”,自然最容易先有老态。眼周一皱,年龄立刻从低年级沦陷到高年级,很吃亏。能从少女时代就养成早晚保养眼周的习惯最好;除了眼周,眉头处、以及眼尾到太阳穴的邻近区域请一併加强保养,这些“周边”区域连带紧实了,眼周肌肤就不易“起皱”。

眼周保养 延缓皱纹 眼周保养 延缓皱纹

  向上1:眉头区也要保养

  如图示,从眉头到山根的区域称为“前头筋”,这裡的肌肤紧实,能避免眼皮鬆弛,也不易有抬头纹。此区可用眼霜一併保养。

  向上2:按摩时,指腹完全“平行”贴合肌肤

  按摩时指腹和脸部“平行”,如此接触面积较大,力道才均匀适中;要不然力道会落在指尖,力道太重且不平均,有可能破坏微血管产生淤血。

  NG!不要用“指尖”施力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