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霜敲按法预防清晨熊猫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08:44  尚妆网
眼霜敲按法预防清晨熊猫眼眼霜敲按法预防清晨熊猫眼

  4、预防清晨熊猫眼,眼霜敲按法

  不想顶着熊猫眼上班的MM注意了,晚睡前的眼部保养按摩可大大降低熊猫眼的出现几率。涂抹舒缓眼部肌肤的眼霜产品后,用弹钢琴的方式轻轻敲打眼周肌肤,帮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手指并拢,用指肚力量轻压眼部下方肌肤。

化妆水加精油混搭营养法化妆水加精油混搭营养法

  5、化妆水+精油混搭营养法

  小小的化妆水VS精油的混搭组合就可以让你的肌肤莹亮水润,完全看不出熬过夜。用化妆水将化妆棉完全浸湿。注意此时的化妆水要选择保湿型的产品,在手中滴入两滴面部用舒缓精油产品,然后用手心轻轻搓开,用浸好化妆水的化妆棉轻轻擦取掌心中的精油产品,再拍在肌肤上。

冰化妆水拯救熬夜包子脸冰化妆水拯救熬夜包子脸

  6、冰化妆水拯救熬夜“包子脸”

  与日常涂抹化妆水的方法完全相同,只是我们需要在使用前多做一个小功课,那就是把化妆水先放到冰箱中冷藏,使用时只需要用化妆棉蘸取冰化妆水轻轻拍打面部,就能够起到不错的去水肿作用。如果眼部非常肿,可将干毛巾冷藏后敷在眼睛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