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1款全身保养品 从头到脚打造完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4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婚礼像童话般浪漫完美。作为整场婚礼的主角,准新娘们当然不能只顾了“面子”的保养而忽略了身体细节的护理:柔嫩白皙的双手、光滑紧致的双腿、水润柔滑的肌肤……这些都会让你不知不觉就成为完美婚礼中最引人注目的那份美丽。

  完美细节单品推荐: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膏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膏

  娇韵诗(微博)柔滑身体磨砂膏 200ml/RMB390

  淡粉色磨砂膏,含光滑舒适及易涂抹微粒。磨砂和舒缓双重功效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改善暗哑肤色,令肌肤更平滑年轻,同时增强后续产品的吸收力。

神秘卡米拉植物精华凝脂野玫瑰 神秘卡米拉植物精华凝脂野玫瑰

  Gamila Secret神秘卡米拉植物精华凝脂野玫瑰 399元

  含玫瑰精油,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够活化停滞的血液循环,加强肌肤防御系统的能力。泡澡和身体护理都可以使用,用后肌肤滋润柔滑,散发浓郁的野玫瑰香气。

碧欧泉凝乳丝滑浴液 碧欧泉凝乳丝滑浴液

  碧欧泉(微博)凝乳丝滑浴液 400ml/RMB390

  含有柑橘精油, 放下压力,让身心得到充分舒缓放松、保护肌肤,使肌肤舒缓柔软。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科颜氏(微博)全身保湿护肤乳 310RMB/250ml 540RMB/500ml

  专为干性肌肤所研发的润肤乳,拥有乳霜凝脂般的质感,使肌肤柔软光滑,格外娇嫩。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

  丝塔芙(微博)保湿润肤乳 473ml/RMB208

  独特科学配方,甄选澳洲坚果籽油等天然保湿成分,完善皮脂膜屏障并令皮肤柔滑滋润。含质地纯厚的高效保湿成分,能够长效持久保湿,迅速持久滋润补水。

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霜 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霜

  LA MER海蓝之谜(微博)身体修护霜

  丰盈饱满的质地,能立即舒缓身体肌肤,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传承LA MER海蓝之谜面霜的深海巨藻和独特的生物性发酵,身体修护霜犹如一罐“海藻裹体护理(seaweed wrap)”,为肌肤补充足量的水分,打破肌肤干燥、脱水的恶性循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