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日敏感 肌肤保养舒缓镇定为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阿芙荷荷巴舒缓滋养日霜阿芙荷荷巴舒缓滋养日霜

  5、阿芙/AFU荷荷巴舒缓滋养日霜  参考价格:148元

  阿芙/AFU 荷荷巴舒缓滋养日霜蕴含荷荷巴油天然有机保湿成份、橄榄油及高滋养度的胶原蛋白, 可及时为肌肤补充水份及养分, 帮助缓解外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 赋予肌肤莹润白皙的健康肤色。

波比布朗至盈呵护舒缓霜波比布朗至盈呵护舒缓霜

  6、波比布朗/Bobbi Brown至盈呵护舒缓霜  参考价格:680元

  波比布朗至盈呵护舒缓霜蕴含牛油果及植物油,提供高效保湿及滋润,令干燥、脱皮的部位得到舒缓。

伊诗贝格压力舒缓修护霜伊诗贝格压力舒缓修护霜

  7、伊诗贝格/EISENBERG压力舒缓修护霜  参考价格:780元

  伊诗贝格压力舒缓修护霜富含牛油树脂,洋甘菊和甘草精华的美妙三重唱迅速放松和舒缓肌肤。配方特别针对有炎症和瑕疵的肌肤,可调节皮肤色泽,改善皮肤紧张状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