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周皱纹HOLD不住 年轻锐气极具骤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再高超的化妆技巧,也掩不住眼周肌肤的不给力,它可以让美人被诟病迟暮,让造型师暗里叹气,让气场立时减分。 想要锐不可当,让眼周还原无瑕刻不容缓。

  一、看她们!眼部全是泄气口

  1、Gwyneth Paltrow

Gwyneth Paltrow Gwyneth Paltrow

  症状:都是大眼开朗型美女,表情丰富,眼周鱼尾纹是注定早发生的伤痕,即使再浓的妆也掩不住因笑容堆起的褶皱。

  2、Alexa Chung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症状:虽然依然年轻,纹路问题尚不成气候,但浮肿眼袋已经开始拖垮视觉年龄,眼周松垮时最先带垮的就是卧蚕下肌肤,像一颗重铅球压下来,纹路指日可待。

  3、Reese Witherspoon

Reese Witherspoon Reese Witherspoon

  症状:黑眼圈几乎能穿透厚厚的遮瑕膏,再神气的眼妆也因这两团青黑折分。作息、遗传,包括频繁上妆,都是造成黑眼圈的原因。

  4、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

  症状:青春老去,对于老派女星似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皱纹蔓延,真性皱纹一旦产生,可以说单凭保养品,效果微乎其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