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enefit Dear John面霜 有故事更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11  《红秀GRAZIA》
Dear John亲爱的面霜 Dear John亲爱的面霜

  有故事的面霜最可爱,benefit的dear john就是一款这样有故事的面霜。

  I’ve moved on to something richer & smoother. quite frankly john, this cream satisfies me a lot more than you ever did, day or night. 意思是:有了Dear john的呵护,不再需要男朋友了。

  Dear John亲爱的面霜 360/60ml

  这是一款让皮肤超满意的保湿润肤霜,早晚都可以使用。北方MM的爱,干皮的爱,补水滋养很好的保湿霜。

  Dear John亲爱的面霜被美国时尚杂志评为最佳面霜!滋润无比,蕴含丰富活性成份(VE、蘑菇根、黄瓜、水果精华、抗氧化剂),能够充分补充皮肤的水份和营养,保持脸部肌肤的滋润柔软,使皮肤看起来丝质柔滑,光泽动人!

雅漾Avene修护保湿霜 雅漾Avene修护保湿霜

  雅漾Avene修护保湿霜 215元/40ml

  含67%雅漾活泉水,天然修护保湿因子与雅漾活泉水协同作用,可舒缓、保湿,缓解肌肤敏感现象。含白凡士林和植物性角鲨烷,有效修复水脂膜,重建皮肤保护屏障,使皮肤逐渐恢复健康,告别敏感,焕发光彩。

  敏感肌肤的经典护肤保湿霜,成分简单,配合喷雾用舒缓效果很好。

  不含香料气味清淡,对风吹引起的干裂,红血丝等等有很好的修护效果。

  属于滋润型霜,合适干皮,或者北方气候的。南方的话合适偏冷的气候用。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 158/50g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拥有独特配方,能够迅速地为肌肤补充水份,减少皮肤水份蒸发,保持皮肤持久润泽。丝塔芙保湿润肤霜不含任何香精,不会有刺激性反应,也不会引起粉刺…

  另外这款霜还有个好用点,告诉大家吧,它可以润唇膏用哦。其实还可以做唇膜。

  这款任何肌肤都合适用,敏感混合肌肤也不会觉得营养过剩,不油腻。安全系数来说丝塔芙是全球皮肤专家推荐的,温和品牌。

  看看着几款保湿佳品各有各的爱,赶紧选一款合适自己的陪伴你度过这个秋冬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