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测试不老仙妻保养方法 是神话还是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7:2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最近有日本的牛人,年过40还有一张娃娃脸,护肤心得引起众议。其实大可不必只有围观的份儿,这成功御龄的背后总是藏着种种保养真相。想跟风的姑娘们,这些方法到底是神话还是谣传,今天就让本实验室发挥小白鼠精神一一验证给你看。

  专家登场:

阿治 阿治

  阿治(微博)曾出任植村秀等多个国际专业彩妆品牌创意总监,拥有众多明星客户,是业内极具人气的顶尖造型师,对明星的美容保养也深有一套专业心得。

  猜猜她们多少岁

水谷雅子 水谷雅子

  水谷雅子:最近网上热议的不老仙妻,已是大妈级人物仍然保持完美的童颜,让不少人成为粉丝,特别和自己较劲儿的护肤方式也在网络上疯传。

胜田小百合 胜田小百合

  胜田小百合:小百合是有名的不老美女,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本人还看着跟女高中生似的,她出过《不老魔法书》分享抗老秘诀,上面还揭露了她的肌龄,只有20岁!

Silk Silk

  Silk:日本保养有方的大姐头Silk,搞怪又省钱的保养方式深入人心,看着很幼齿的样子,其实已经是祖母辈的人物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