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完美过冬 冬季护肤才是硬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进入冬季,肌肤的多种问题都会显现出来,尤其以干燥最为严重,只有科学合理的进行冬季护肤,才能帮助肌肤抵挡住严寒的考验。如果你觉得冬季护肤就是随便弄两瓶擦脸油来涂,那就大错特错了。适合自己的冬季护肤方式,不仅可以让肌肤在冬季对抗那些难缠的肌肤问题,同时也为以后的肌肤护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肌肤可受不了“北风那个吹”肌肤可受不了“北风那个吹”

  一肌肤可受不了“北风那个吹”

  当浑身上下都被包裹暖暖的时候,只有你的脸还在“外面”忍受着寒风的洗礼,尽管它也不想这样。如果冬季护肤不到位,这样恶劣的天气足以给肌肤造成缺水、干裂甚至细纹的伤害。这是因为冬季人体体温降低,新城代谢缓慢,合成胶原蛋白的速度降低,所以冬季护肤的核心就是抗老。此时抗老,对皮肤的季节性松弛也是非常有效的。所以说,冬季护肤的学问,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合理的冬季护肤计划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合理的冬季护肤计划

  二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合理的冬季护肤计划

  其实冬季护肤也很有讲究,那就是一定要针对自己的肤质,定制一套适合自己的冬季护肤计划。这样不仅能够确保皮肤可以平稳的度过严酷的寒冬,同时冬季护肤也是为春天的护理打下良好的基础。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个中计划也会略有差异,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遵循着清洁、保湿、滋养的传统步骤,结合适合自己的抗老方式,就算寒风在凛冽,你的肌肤也不会害怕了。

滋养才是硬道理滋养才是硬道理

  三冬季护肤,滋养才是硬道理

  在冬季,女人的肌肤就是特别的需要滋养,而冬季护肤,就是把皮肤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不给冬季留下任何伤害肌肤的隐患,所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抗老滋养产品就是冬季护肤的重点。针对国人肤质研发出来的欧诗漫金萃活肤塑颜嫩肤乳,由草本精华结合独特的珍珠成分,不仅可以帮助肌肤抵御由环境伤害所导致的肌肤老化,同时也能够为肌肤注入所需营养,提供丰沛的保湿精华。有了欧诗漫金萃活肤塑颜嫩肤乳,你的冬季护肤计划才完美。

完美肌肤,不给冬季留机会完美肌肤,不给冬季留机会

  四完美肌肤,不给冬季留机会

  为什么欧诗漫金萃活肤系列会在冬季护肤中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因为当中融合了中国草本的养护精华,与现代高科技相容,糅合出堪称经典的配方。欧诗漫金萃活系列不仅会在你的冬季护肤中增强你的肌肤活力,同时也让你的肌肤不畏寒风的考验,就算环境在恶劣,也同样绽放自然美肌。在冬季,什么样的肌肤够完美?在你的冬季护肤中添加欧诗漫金萃活肤系列,你才知道你的肌肤其实就是完美肌肤的最好诠释。

冬季护肤计划也必须提上日程冬季护肤计划也必须提上日程

  不管你想不想,冬天已经来了,你的冬季护肤计划也必须提上日程了。当肌肤按着你的“冬季护肤计划”,见招拆招的将严寒冬季打的七零八落的时候,你一定会看到,你完美肌肤胜利的微笑。只要你的冬季护肤计划靠谱,在冬天拥有完美的肌肤,其实就这么简单。

   想了解更多美妆新品,达人分享、试用活动请立即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