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黑眼圈会遗传怎么办 教你找到补救良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9:01  《红秀GRAZIA》

  导语:遗传使然,我们会有母亲50%的遗传基因,所以妈妈的皮肤问题也会遗传给我们?这也不一定,只要想办法找到我们没有继承的和那些会改善我们现有肤质的办法,你就有救了! 

梅兰尼·格里菲斯&达科塔·约翰逊 梅兰尼·格里菲斯&达科塔·约翰逊

  遗传对样貌起很大的影响

  这对母女真是占尽优势,达科塔·约翰逊几乎是老妈年轻时的翻版,完美的面部轮廓,闪亮的肌肤以及迷人的眼睛,她们几乎不用怎么化妆就可以如此美丽迷人了。但是……母女俩都有黑眼圈。SOS!妈妈有黑眼圈!

黑眼圈通常是遗传性的 黑眼圈通常是遗传性的

  黑眼圈是遗传的?

  黑眼圈和眼袋一样,通常是遗传性的,而且年纪越大、皮肤越薄,情况就会越严重。

  除了先天性黑眼圈完全是遗传自父母的基因外,后天由于熬夜、压力、疲劳等因素形成的黑眼圈,这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来自母体的微循环不畅,一旦血色素里沉积了结缔组织的毒素,人的面颊即会出现类似于淤血的颜色,从泛黄到青色,尤其是在眼睛下方更为明显。

  另外,颧骨的形态对黑眼圈的肉眼能见度也会产生影响,如果你遗传了母亲的高颧骨,黑眼圈问题就会显得尤为明显。

面对黑眼圈我能做些什么 面对黑眼圈我能做些什么

  面对黑眼圈我能做些什么?

  不要害怕,虽然黑眼圈来势汹汹,我们还是有办法对付它的。如果你正陷入一场与黑眼圈的战役中,那就来听听我们的建议吧!

  植物因子能够消除循环阻塞、使充血消退,山金车菊科类植物是祛除黑眼圈的绝佳成分,你可以选择有这类成分眼霜,涂抹后从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敲打按摩,排除多余水分。

  不过要说对付黑眼圈的最好办法还是睡觉,眼神明亮年轻的秘诀,在于长期坚持不懈地准时与寝具约会,多睡觉,自然没有黑眼圈!

给妈妈的祛黑眼圈小秘方 给妈妈的祛黑眼圈小秘方

  给妈妈的祛黑眼圈小秘方?

  对于那些年纪大的人,日积月累形成的严重黑眼圈,可以试试看眼皮整形手术和脂肪移植手术,更方便的是注射玻尿酸,通过注射是皮肤的凹陷部分充满水分,黑眼圈也就消失了。

  不过,玻尿酸注射虽然见效快,痛苦小,但因为眼周区域敏感脆弱,而且血管密布,注射不好很容易出现残余凸起,所以请一定找一个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熟练的美容医师来操作!(国内玻尿酸注射的价格一次约为5500-80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