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紧致推荐:蒂珂毛孔紧致精华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42  ELLE中文网
蒂珂毛孔紧致精华露 蒂珂毛孔紧致精华露

  产品推荐:蒂珂(微博)毛孔紧致精华露

  参考价格:RMB320/30g

  集中收敛毛孔,促使毛孔逐渐缩小。持续使用,从内侧对肌肤进行提拉,改善毛孔的凹凸感。能够吸着皮脂的粉末减少过剩皮脂的明显度。

潘丽雅有机植物平衡紧致护肤油 潘丽雅有机植物平衡紧致护肤油

  产品推荐:Pangea Organics潘丽雅有机植物平衡紧致护肤油(天竺葵及石榴)

  参考价格:RMB918/30ml

  用冷压法自各种有机植物中提取最珍贵的植物精华油,其独特而天然的有机配方能改善皮肤角质化,舒缓肌肤压力,增强表皮层和真皮层间的紧密度,肌肤紧致提拉,透出新生般极致光感。

ampm多效维他命毛孔紧致精华乳 ampm多效维他命毛孔紧致精华乳

  产品推荐:ampm多效维他命毛孔紧致精华乳

  参考价格:市场价RMB320/网络价RMB199

  特别添加高达3 ‰的维他命A,能同时达到紧致毛孔、加强保湿、改善粗糙、抗皱修护、赋予弹力等功效,不但解决油性肌问题,就连缺水干荒肌都能得到良好照料,培养出健康饱满的青春肌。

佰草集新恒美紧肤精华液 佰草集新恒美紧肤精华液

  产品推荐:佰草集(微博)新恒美紧肤精华液

  参考价格:RMB380/30ml

  蕴含雪莲花、御苁蓉、黄芪、紫苏、菟丝子等中草药精华,绸缎般柔滑质地,吸收迅速,肤感幼嫩。中草药精华迅速渗透入肌底,密集修护滋养,令肌肤如丝般紧致柔滑,尽显年轻光彩,持久绽现肌肤之美。

urara悠莱 毛孔紧致精华液 urara悠莱 毛孔紧致精华液

  产品推荐:urara悠莱(微博) 毛孔紧致精华液

  参考价格:RMB150/30g

  针对皮脂、毛孔等问题的毛孔局部改善美容液,涂抹后即可令毛孔不明显,消除油光,有效改善肌肤的粗糙不平整。持续使用,使肌肤柔滑细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