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24期:专家教你正确去角质 打造无暇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专家教你正确去角质 打造无暇肌专家教你正确去角质 打造无暇肌

  眼下,大家都知道去角质的重要性,但是如何正确去角质,其实更多的人还是云里雾里的没个章法。今天我们就来借鉴护肤专家们在新浪微博上的意见,为大家整理一个完整的面部及身体正确去角质宝典。

  一、面部去角质

  面部的肌肤是大家最最重视的部分,也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部分。面部肌肤长期暴露在空气中,所以角质层也最容易堆积。现在就来看看该如何正确去除面部的角质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于牛尔老师(微博)在微博里提到的定期去角质,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含有水杨酸、果酸成份的产品帮助角质代谢或深层清洁面膜将毛孔清洁干净,避免毛孔被多余皮脂撑大。

  产品推荐:

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1、雅漾/Avene 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参考价格:178元

  雅漾(微博)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的质地和直接用于干燥脸部的独特使用方法,使其将有效性和温和特质完美结合。

碧欧泉矿泉爽肤角质去除霜碧欧泉矿泉爽肤角质去除霜

  2、碧欧泉/BIOTHERM 矿泉爽肤角质去除霜   参考价格:210元

  碧欧泉(微博)矿泉爽肤角质去除霜清新的者喱质地,含有最佳剂量的天然去角质微粒,深入清洁皮肤,帮助去除皮表老死细胞,淡化皮表瑕疵。含有甘蔗、越橘、柠檬等植物提取物,滋润、营养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此外,对于面部去角质,药妆师家弘(微博)还为我们指出了一个容易被大家忽略的误区,那就是,去角质护理,最好不要在清晨洁面的时候做喔。

  而在肌肤去除角质层恢复正常运作后,最适合的产品就是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渗透吸收,发挥补水、储水和锁水功效果的轻质保湿产品,也就是以大量水为基质的护肤品项,例如凝胶、冻膜、高机能化妆水。

  产品推荐:

羽西生机之水羽西生机之水

  1、羽西/YUE-SAI 生机之水  参考价格:200元

  羽西(微博)生机之水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根据不同肤龄,提供不同选择。除了灵芝精粹之外,还有更具针对性的有效成分。

水芝澳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水芝澳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2、水芝澳/H2O 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480元

  H2O+(微博)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拥有独特的“净化排浊 → 水润唤颜 → 营养新生”护肤机制,全面针对日间环境污染、紧张情绪诱发的浊质和毒素造成的肌肤“亚健康”状态,以及由此产生的干燥、干纹、细纹、粗糙,缺乏弹性和光泽,让肌肤可以抛弃压力,恢复健康状态,在睡眠中享受水润新生。

  二、身体去角质:

  身体去角质是之前我们经常忽略的护肤环节,不过要想全身保持柔滑的婴儿肌肤,就要定期为全身做去角质护理。看看游丝棋(微博)教我们什么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身去角质的周期可以每个月1次,可以选择带有磨砂颗粒的产品,在洗澡的过程中使用。记得手法要轻柔,不然产品中的颗粒成分会损伤肌肤。

  产品推荐:

佰草集全身去角质水晶啫喱佰草集全身去角质水晶啫喱

  佰草集/HERBORIST 全身去角质水晶啫喱  参考价格:180元

  佰草集(微博)全身去角质水晶啫哩,蕴含当归、白芨等中草药精华,啫哩配方轻盈爽洁,不油腻。特含绿色磨砂微粒,能软化身体表面老化的角质细胞,温和去除肌肤表面死皮。配合当归等中草药精华,能深入润泽肌肤,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长期使用,能使肌肤保持年轻娇嫩,光滑无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