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榜投票第三波 微博电器护肤单品获奖揭晓

2011美妆口碑榜投票第3波——人气发型类单品揭晓啦!本期微博投票人气电器护肤单品获奖的是露得清电动洁面器。我们随机抽出10位幸运获奖者,看看以下获奖名单中是否有你的名字!【详情查看】

美妆榜投票第二波 微博人气发型类单品获奖揭晓

2011美妆口碑榜投票第2波人气发型类单品揭晓啦!本期人气发型类单品获奖的是水之密语深层保湿配方洗发露。我们随机抽出10位幸运获奖者,看看以下获奖名单中是否有你的名字!【详情查看】

美妆口碑榜官方微博
美妆口碑榜官方微博

新浪2011年美妆口碑榜 主题:“美由微处”。我们茫茫“微”群中寻找如此热爱美妆的你![关注]

数据标题文字1
扁塌的发顶和细软发质在怎样选择美发产品?发型上又该如何去选择?

在选择洗润产品时必需挑选深层洗发水;使用护发素时应避开发根使用;每个礼拜需要针对头皮做去角质的动作,就可以使头发较为蓬松。若是整发时利用蓬蓬水来做打底,更可以维持发型的蓬度。使用蓬蓬水时最好使用吹风机逆着发根吹来达到好的效果。头顶若是较为扁塌,打一些高层次,不仅可以拉长脸型,也可以创造出后脑勺的蓬圆度。

怎样让头发远离静电?

1.用防静电含有精油成分的梳子,在梳头发的时候中头发保湿了起静电的几率就会比较小。滚轮梳的会把精油带到头发上。负离子梳子可以喷出负离子的梳子,梳头过程中更加柔顺,同时如果有静电有毛躁的都可以抚平。2. 有一些针对头发的免洗精华,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喷在发梢。3.可以每周做一次精油发膜。

打造上镜小脸效果,哪种发型视觉上最“瘦脸”?

不想打针、不想整容,最快速让大饼脸变小V脸的办法就是依靠发型,不用吃一丁点苦,就能达到视觉上的“变瘦”,时尚流行的荷叶头,是今季女生发型的大热,有效修饰脸型,营造小脸美人。但可爱甜美的荷叶头,应该怎样打造呢?现在就教你甜美荷叶头发型diy,让你学会今季最潮女生短发。

美妆榜特别策划 帮你解决三千烦恼丝种种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