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亲身推荐 年度超好用美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7:43  ELLE中文网

  导读:阅美妆无数的美容编辑们整日打滚在护肤彩妆品堆里,火眼金睛不敢说,功力少说十有八九,被编辑们青睐的年度小红花产品会是何方神物!?

LA MER紧致焕采眼霜 LA MER紧致焕采眼霜

  编辑主管 小F姐姐

  推荐产品:LA MER(微博)紧致焕采眼霜

  推荐理由:一直想改善眼部浮肿的问题,但市售的针对这一问题的眼部产品,多半走清爽、薄透路线,又不适合轻熟龄肌肤。这款今年新上市的the eye balm intense符合我的需求:改善浮肿,紧致眼周,减少细纹,抵御老化,质地既不会过薄又不会太rich,银质导入棒更是让人难以释手。

娇韵诗花样年华纤柔美腹霜 娇韵诗花样年华纤柔美腹霜

  美体编辑Sophia

  推荐产品:娇韵诗(微博)花样年华纤柔美腹霜

  推荐理由:第一次使用就能感受到它的滋润效果,即刻就能让涂抹过的皮肤柔滑倍润。产品的质地是淡淡的粉色啫喱,便于涂抹和按摩,对于腹部肌肤松弛的问题也有着不错的效果。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

  美容编辑Ann

  推荐产品:Dior迪奥(微博)魅惑丰唇蜜

  推荐理由:冬季唇部肌肤容易干燥脱皮,我最常用的办法的就是“撕”掉,但往往后果也可想而知。出血疼痛在所难免,一次偶然的机会BA向我推荐了这款唇蜜,当时也是唇部正值“受伤”时期,没想到谈话间就不知不觉缓解了疼痛,取而代之的是阵阵沁凉,瞬间舒缓原本燥热疼痛的唇部肌肤,1分钟之内就决定,买!

KissMe 0.1防水极细眼眼线液 KissMe 0.1防水极细眼眼线液

  美容编辑Milk tea

  推荐产品:KissMe 0.1防水极细眼眼线液

  推荐理由:日本的朋友推荐的,十分浓黑分明并且防水防油效果佳。0.1极细笔头用来画眼头也是十分好用呢!复古或者日系妆容必备!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头发按摩膏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头发按摩膏

  美发编辑Jasmine

  推荐产品:海飞丝(微博)“丝源复活”头皮头发按摩膏

  推荐理由:这是个非常好玩的产品,它的卖点就是新奇有效!针对我们日常护理都非常忽视的头皮问题,这款产品给出了一个最完美的解答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