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急救3招 打造新年夜短裙下的细滑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02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现在确实是北方最寒冷的冬天,但是编辑走在周末三里屯热闹的街头,光腿穿超短裙的姑娘也不在少数。看来超短裙是女孩们一年四季的最爱。春节假期少不了和朋友聚会热舞K歌,或是飞去热带海岛度假,如何打造新年夜超短裙下的完美双腿?

教你打造新年夜超短裙下的完美双腿 教你打造新年夜超短裙下的完美双腿

  紧急补救的时候到啦!夏天结束以后就对双腿疏于保养的你,想要双腿变美起来,看看下面3个简单步骤,又光滑又纤细的明星般的双腿不用健身哦!

光滑皮肤 光滑皮肤

  第一招:光滑皮肤

  很多姑娘到了冬天腿上会出现一粒粒包裹着汗毛的小疙瘩,这是因为干燥导致的初期毛囊角化症。由于毛囊周围的角质增厚,导致毛囊口堵塞,毛发不能穿过表皮,向内生长,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可以用含有乙醇酸的身体磨砂膏来软化皮肤上的小疙瘩,这种化学成分能去掉死皮细胞。或者你也可以尝试用橄榄油和砂糖自制磨砂膏,对敏感皮肤而言更加温和,还能保湿。把橄榄油和砂糖(还可以加一勺蜂蜜)混合后在有小疙瘩的皮肤上按摩,可以加速皮肤代谢,帮助老废角质脱落。

  我们推荐

  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

  Yves Rocher(微博) 植物活力水之吻紧肤润体磨砂啫喱

  Laura Mercier杏仁椰奶磨砂膏

去除腿毛 去除腿毛

  第二招:去除腿毛

  去除腿毛应该先在腿上涂一层厚厚的脱毛膏,然后从下往上一刮到底(从脚踝往膝盖方向)。除毛后会留下疙瘩吗?如果没有用脱毛膏就干刮的话,确实很容易伤害毛孔,从而造成上述的毛囊角化症。另外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普通刀片会比电动除毛器要脱得干净,因为电动刀片会扭曲毛囊的自然形态。如果你实在不会使用刀架除毛,那就试试脱毛膏吧,把它敷在需要脱毛的部分,静置一会后用纸巾擦去,汗毛就会跟随脱毛膏一起脱落了。

  我们推荐

  吉列(微博)维纳斯女士专用除毛刀架

  吉列维纳斯女士专用除毛膏

  Veet薇婷(微博)敏感配方脱毛膏

伪装健康深色肌 伪装健康深色肌

  第三招:伪装健康深色肌

  深色皮肤可以让腿上的妊娠纹、脂肪团以及静脉曲张看起来不那么明显,所以可以用古铜色化妆品来“伪装”。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彩妆师就是用古铜粉来均匀模特们的肤色,掩饰发红的皮肤和瑕疵,并且让皮肤看起来更有质感。给腿部皮肤涂抹古铜粉底液的时候应该自下而上,采取打圈的方式往上走,旁边备上一条毛巾,并且一定要涂抹均匀不要留下斑纹。两条腿都涂完以后将电吹风调至中档,来回吹你的双腿。穿衣服之前的30分钟要保证腿部已经上好颜色,这样能避免古铜粉沾染到你的外衣。古铜粉底液会让你的腿在冬天看起来不白得太“怯”,而且更健康和性感。

  还有一个升级版tip,就是沿着你腿骨正面的中间部分抹上一些亮粉,亮粉反射光线会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细。

  我们推荐

  Sephora丝芙兰(微博)古铜魅惑亮体油,RMB 149/125ml,官网有售,喷嘴设计方便涂抹;

  娇兰(微博)提洛可四季修颜蜜粉SPF10,RMB 640,焦糖色调的完美渐变,四种美妙的哑光粉底相互搭配,能够满足各种肤色或季节需求;

  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海滩性感古铜亮体乳,$12,官网有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