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种热门微创整形术 让你新年换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0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新年临近,有没有计划趁假期来个改头换面?不管是皮肤粗糙暗沉,还是困扰你很久的痘疤色斑,这些靠护肤品很难彻底解决的难题靠时下最流行的无创或微创整形术却很容易做到。目前最受欢迎的面部微整形项目基本分为注射和激光两类,由于微创、恢复快、不麻醉、不动刀、效果好而受到很多女孩的欢迎。只要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能搞定那些烦恼你已久的各种皮肤问题,我们总结出最受欢迎的几种微创无创微整形手术,用全新的自己迎接新年吧!

果酸焕肤 果酸焕肤

  如果你有暗沉和粗糙——果酸焕肤

  果酸焕肤是在非手术类医疗美容中应用很广泛的一种,通过高浓度果酸将老废死皮细胞强力剥落,可以有效减少面部皱纹、痘疤、不均衡的色素沉着等。皮肤的受损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脱落,而引发细胞生长愈合过程可产生新的皮肤层。此外,在真皮深层,愈合过程还刺激胶原蛋白的生产和重组,新生的皮肤逐渐显露,面部变的光滑有弹性。

  针对皮肤问题:衰老或暗沉、痤疮、浅度痘印、色斑、炎症后色素沉着、肤色不均、细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角化等表层皮肤问题。

  恢复时间:3天--7天

光子嫩肤&点阵激光 光子嫩肤&点阵激光

  如果你有细小皱纹或色斑——光子嫩肤&点阵激光

  光子嫩肤和点阵激光都属于激光治疗范围,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美容性的治疗。短波段光线可以淡化斑点,收缩细小血管;长波段光线刺激真皮内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蛋白再生,使皮肤恢复弹性,改善细纹和毛孔粗大的问题。光子嫩肤技术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安全高效副作用小,但是近两年更为先进的点阵激光开始流行起来。点阵激光

  针对皮肤问题:消除或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消除细小皱纹,改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暗黄等问题。

  恢复时间:一周左右

像素射频 像素射频

  如果你有松弛、细纹和毛孔粗大等多种问题——像素射频

  射频不是光能,更优于激光。因为激光仅仅为单一波长,治疗效果相对比较单一。并且激光最大的局限在于不适合深色皮肤人群,但像素射频不受色素影响,可以治疗任何颜色的皮肤,每次治疗都可以看到综合性的效果改善。一台像素射频相当于数台像素激光。敏感皮肤也可以使用,甚至有案例显示敏感皮肤术后有所改善。

  目前国内的射频紧肤疗程采用的仪器都是E-Matrix,全球第一款RF像素射频设备,它可以根据患者的需求而定制剥脱深度和肌肤再生程度,通过系统直观的触摸屏界面,可以很方便地选择适当的治疗参数。治疗时间短,整个面部只需20分钟,颈部、胸部、双手仅需10分钟。治疗后皮肤光滑、红润和更新,不红肿,不脱皮,皮肤无灼热感,治疗后能提亮肤色、紧致肌肤。

  针对皮肤问题:皮肤皱纹、松弛、痤疮等导致的疤痕凹陷、毛孔粗大等问题,甚至还可以看到色斑、红血丝的改善,这是一款与以往任何微整形不同的综合性治疗仪器。

  恢复时间:3天--7天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

  如果你有明显皱纹或痘坑——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又称透明酸质,是一种天然多糖类。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它以广泛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填充在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玻尿酸由于其本身特性所以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功效,一是填充,比如痘坑或是皱纹;二是支撑,可以丰唇或是下巴。玻尿酸注射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色斑等皮肤问题不起效。

  针对皮肤问题:如果你有明显眼部细纹、眼尾纹、泪沟、眼袋、眉间纹想要去除,或是浅表痘坑和外伤疤痕需要填补,都可以选择玻尿酸注射(大面积严重痘疤和伤痕不适合)。

  恢复时间:2-3天

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

  如果你牙齿不够白——冷光美白牙齿

  整齐洁白的牙齿能给你加分不少,除了“面子”也别忘了你的“里子”。美白牙膏和牙贴的效果对于天生牙质发黄的人,或者是四环素牙来说效果很有限,想要新年从牙齿开始焕然一新?试试冷光美白吧。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它的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牙齿的操作时间大约30分钟,被公认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针对牙齿问题:牙齿发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由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黑齿等。

  恢复时间:无需恢复时间(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