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网打尽市面上持续热卖的保湿面膜

  导语:面膜一直是一件神奇的产品,在我们肌肤受伤时或任何只是觉得疲惫的时候,它都能在短短时间内让我们的肌肤和内心都饱满充盈、充满活力。每次敷面膜都是我们难得与自己相处的最好时光。那么,在冬日里,你最爱的面膜又是哪一款呢?

干燥冬季保湿面膜大受欢迎 干燥冬季保湿面膜大受欢迎

  冬季的寒冷和低温,肆意地掠夺着皮肤里的水分,让我们的肌肤也不得不“冷静”下来,但这一静却难免让肌肤不仅干燥加重,还会因代谢循环不畅产生各种隐患,譬如皮肤粗糙、失去光泽,甚至出现缺水纹。皮肤专家告诉我们,正常健康的皮肤角质层中含有10%~20%的水分,以维护皮肤的湿润和弹性。但是年龄、寒冷和干燥等气候变化,角质层中的水分含量降低到10%以下时,皮肤就会变得非常干燥,出现起皱以至脱皮的现象。

  这个时候,一部分身心俱乏的上班族会选择将脸全盘交由美容院,但根据一个调查显示,85%的上班族还是会在家进行保养,因为上美容院耗时、费钱不说,很多人对于美容院线的产品也并不太信任,甚至不喜欢别人随便捯饬自己的脸。而且服务上乘的美容院一定价格惊人,做一次保养少说也要几百元,若买面膜自己在家敷脸,都可以用上好几个月了。

  最近走访各个超市、商场,发现美妆品货架上的保湿类面膜呈现持续热销状态,不管是水洗式还是各种面贴式,全部进入销售黄金期。其实,面膜,一直是护肤程序中的中坚力量,它可将高浓度的营养液在短时间内注入肌肤,既可用来加强保养,也可不时充当急救明星,而在其五花八门的种类中,保湿类面膜尤其是不分年龄与肤质人人需要。眼下这个季节,更是保湿面膜开启“膜”法门的好时机了。

  在这个季节天天敷保湿面膜的人还真不少,但是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一周一到两次”或“想起来就敷”,皮肤专家的意见是,不论你是天天敷还是每周敷,养成固定的、有规律的护肤习惯最重要,不要等到皮肤变差的时候才去想补救措施,还有,选择产品时不仅要挑选产品的品质,更要适合自己的皮肤。要注意的是,年轻肌和熟龄肌对补水膜的需求并不完全相同,前者以补水为主,后者则需要提升皮肤天然保湿储水机能。

  冬日里最受欢迎的面膜:

牛尔森玫瑰雪耳保湿晚安冻膜 牛尔森玫瑰雪耳保湿晚安冻膜

  牛尔(微博)森玫瑰雪耳保湿晚安冻膜

  特别针对压力型缺水肤质所设计,能预防压力引发的干燥与老化现象,并使用多重保湿成分及CE促进因子,由肌肤内启动深层保湿,帮助角质层维持健康并强化储水功能,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细纹及粗大毛孔问题。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每片含20毫升保湿精华,并富含丰富双倍透明质酸,迅速深入肌肤底层,加速被肌肤高度吸收,柔软角质,实时展现水嫩柔肤,让肌肤享有完美的水润呵护。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舒安面膜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舒安面膜

  薇姿(微博)温泉矿物保湿舒安面膜

  富含薇姿温泉水和透明质酸精华,镇静舒缓敏感状态,于皮肤深层浸透补水能量,10分钟肌肤就可重现水润充盈质感。丰盈乳霜质地源源注入鲜活能量,肌肤尽享细腻丝滑的愉悦保湿体验。 (¥190/50m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