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大逆转 7天7妙计让你白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7:30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其实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除了我们护理肌肤的首要任务——补水保湿之外,合理的利用季节进行修护美白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正是美白的大好时机,你的肌肤也需做个大清理,赶紧收拾肌肤晒后留下的残局,仅需7天就让你的肌肤实现美白大逆转!

必不可少的清洁前奏必不可少的清洁前奏

  Day1.必不可少的清洁前奏

  清洁是不可或缺的美白保养前奏。肌肤清洁的效果意味着后续产品的吸收力。若洁面产品的清洁力过强,易造成使用美白产品时发生刺激现象。针对日常清洁,选择轻柔去除油脂和老化角质、令美白能量迅速通畅地到达瑕疵部位的产品。

不惜成本的补水疗伤不惜成本的补水疗伤

  Day2.不惜成本的补水疗伤

  美白化妆水是美白产品中经济又实惠的产品,善用它能让美白工作事半功倍!想要快速看到效果,化妆水就要豪迈地使用。每天早晚洗脸之后,用化妆棉蘸取足够的量轻轻擦拭。

夜以继日的修护大计夜以继日的修护大计

  Day3.夜以继日的修护大计

  美白精华是修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而且要做到日夜兼顾!早晚用净白精华,先在色斑部位或易长色斑的颧骨、鼻梁上重点涂抹,再均匀涂抹全脸。白天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物的侵害,夜晚帮助肌肤恢复自我修护功能,带来一整夜的美白滋养。

不能忽视的美白防护不能忽视的美白防护

  Day4.不能忽视的美白防护

  防护要时时刻刻地进行,不论是美白期间还是美白前后,只有这样才能让这场美白之役赢得漂亮。要想让恢复美白的路程进展得更快,别以为涂上薄薄的一道防晒就可以,切记防晒产品一定要一层一层有耐心地涂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