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延续紫苏美白力量 美体小铺水份美白防晒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7: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大自然是肌肤的最佳伙伴,天然植物一直是我们护肤系列的重要成份。特别为亚洲女士推出Moisture White™ 紫苏水份美白系列,配方选用了日本紫苏精华、维他命C、甘草根精华及有机芦荟研发而成,系列产品经试用及测试,90%试用者表示肌肤更亮白,73%试用者认同色斑及雀斑减少。测试结果根据60名日本女性使用紫苏水份美白系列4星期后所得。

紫苏水份美白系列 紫苏水份美白系列

  其中Shiso UV Protection Cream SPF30/PA +++  紫苏水份美白UV防晒霜SPF30 /PA+++,延续紫苏叶的高效美白力量,让肌肤保持剔透净白。

紫苏水份美白UV防晒霜SPF30 /PA+++ 紫苏水份美白UV防晒霜SPF30 /PA+++

  Moisture White紫苏天然美肌配方

  紫苏精华 

  蕴含丰富维他命、矿物质及脂肪酸,更被证实于色斑形成的早期阶段发挥功效,有助减少制造黑色素的讯号,抑制黑色素增生,改善色素沉淀,预防肤色不均、雀斑及色斑,减淡现有黑色素。

  维他命C

  高效抗氧成份,减低游离基活跃度,以保护肌肤免受太阳及污染物侵害,同时增加肌肤的光泽,令肤色更均匀。

  甘草根精华

  效抑制黑色素合成。

  有机芦荟

  取自透过公平社群贸易计划,有助滋润及纾缓肌肤,提升其亮白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